絲塔看電視{半是蜜糖半是傷}1-10|長月燼明過不去的坎,三刷蜜糖補點糖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長月燼明完結之後,我出不去啊!!!!我想要他們一家三口團圓過日子,黎蘇蘇跟澹臺燼那些點到為止的糖分我不滿意,回頭翻出蜜糖重新刷一遍,這次是我的三刷了,敲碗羅雲熙白鹿三搭(餓死鬼式敲敲敲敲敲)
我要你們三搭拜託
因為三刷了,我只著重在找糖補糖部分(彌補長月的憾),focus袁帥追妻的心路歷程,對於劇情感興趣的人們請看劇,簡單介紹故事大綱,是部老套霸總追妻的路線,老套怎麼了我就愛老套,看別人談戀愛多開心啊
(以下內容不按集數順序)
江君(白鹿 飾)有先天性眼淚過敏症,一哭就休克,和袁帥是青梅竹馬,為了找尋爸爸過世的真相進入金融圈
不能哭不能哭
袁帥(羅雲熙 飾)金融界扛霸子,從小就暗戀江君,一路暗戀到長大了還只愛她,我看江君要是不跟他重逢,袁帥就要孤獨終老了
一定要有從床上醒來的開場才是霸總
其他人我不介紹了,請看劇~~~
劇裡說的投行應該類似證券業吧,谷歌了三次我還是沒有搞懂,反正就是金融類的工作,I don't care他們什麼行業,我就只想看他們兩個粉紅泡泡,今天故事寫在菜市場魚販和菜攤老闆娘的曖昧故事我也看
總之江君為了找到阿爸過世的真相,立志進入金融圈,好巧不巧想進的公司就是袁帥的地盤,袁帥從小被江君爸委託保護江君,在學校卻一直欺負江君,理由是欺負久了抗壓性高了就不容易哭,避免過敏發作休克,江君爸竟然還點頭贊同(江爸爸你還好嗎?),其實是袁帥喜歡人家又不敢說,小男生嘛打是情罵是愛
有一天聽到江君要寫情書給別人,小袁帥吃醋氣噗噗,偷走了江君的情書,誰知道演講稿也在裡面,江君上台比賽的時候發現稿不見了,緊張到哭,袁帥才知道歹志大條了,江君哭到昏過去,後來江君的面沒見到,誤會還沒解開袁帥就被架去留學了,手上的告白信也沒送出去
陰差陽錯啊!!
和江君重逢的袁帥行動力超強,立刻著手進行追妻計畫,老子從小等到大終於找到機會了,身為金融圈扛霸子有個兩套房子是非常合理的標配,高價租走江君的住處,在轉身把自己的房子租給江君,這種追老婆的方式也是合情合理,近水樓台先得月,把人困在附近慢慢培養感情
很有自信一定能釣到自己未來老婆
這種劇裡的女主角當然都很天真地認為是自己的運氣超好,可以找到如此符合自己喜好的房子還便宜,搬家第一天隔壁鄰居來say 哈囉,一開門發現是袁帥,這說明了當事情太過順利的時候通常都不是好事
我只想跟你日久生情
袁帥一開始擔心江君進了金融圈抗壓性不夠大會哭哭,就把江君從錄取名單中刷掉了,有目的在身的江君當然不會放棄,透過男二的幫忙見到公司大佬極力自薦再度回歸,報到第一天,哈囉~~~你以為把我趕走了嗎?沒有我還是來囉!這幕必須要和長月燼明對照,我的黎蘇蘇和澹臺燼來世再度相會了啦!!
嗨~意不意外,驚不驚喜
這兩人從一開始就沒有距離感啊!吵架曖昧都要零距離臉貼臉,我們吵架不這麼近距離吵不起來的,要釘孤支也要這麼近才有感覺
出來!釘孤支
圓圓哥哥從小就心細如髮,隨時都在觀察自己的君君妹妹,而孤男寡女被關在密室裡女生剛好身體不舒服,是非常必要的情感推進
我就問袁帥,你如何看一眼冒冷汗摀肚子的江君,就知道她月經來的,you tell me,你怎麼不會問她是不是想烙賽(大笑),我也感謝編劇沒有安排等到女生昏倒把人抱起來的時候摸到血,才知道女生月經來的這種橋段(只適用古裝劇 like 長歌行),只能說袁帥真的很愛江君,江君掉了幾根睫毛他都知道,圍上外套說那句「車上等你」喔摸喔摸!!聲音超有磁性好帥喔!
看到江君鞋帶掉了幫她綁鞋帶,幫她買衛生棉,幫她準備紅糖薑茶(不是純熱水,很棒),偷偷摸江君臉臉,唉~~別人家的男朋友就是優秀,請量產袁帥,這世界上的所有女生都需要一個袁帥
車上等你的嗓音很魔性
想搞曖昧怎麼做,撿個筆都是你/妳各位的機會,記得抄筆記
我也要跟袁帥撿同一支筆
袁帥大大跟江君重逢內心應該是很彭湃,畢竟許久不見了,需要回味一下小時候的單純快樂,看到拍貼機,os:我要跟我未來老婆一起拍照,一把抓了江君就進去拍,還故意拍了跟小時候一樣的pose,遲鈍如江君並沒有發現袁帥得小心思
阿不就很會
袁帥讓江君搬到自己家對面之後,除了近水樓台之外,還有監控江君行蹤(聽起來不太健康哈哈哈),每天在自己家的陽台上往下看看江君回家沒有,每看必抓狂
看到江君回家了,欸!為什麼從男人車上下來!還拿一朵花!是誰!覬覦我未來老婆
氣噗噗
又或是「嗯~我未來老婆到家了,?!,為什麼她掰咖!」誰!害我老婆受傷!!衝下去立刻抱上樓處理,又是一陣生氣,袁帥你心臟還好嗎?血壓還正常嗎?
呼呼你的咖,呼呼你的手
請問如何讓住在隔壁的暗戀對象關心自己,很簡單啊,裝病就好,咳咳~我生病了,我要你關心我,煮飯給我吃,我沒力氣所以你要餵我,要陪我,要唸故事書給我聽,只是這本故事書尺度有點大,大到袁帥hold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充滿愛的視線...我要封江君為遲鈍大王,你看看你對面那個男的看你的眼神,你還感受不到嗎????
這個故事書尺度有點大
住在隔壁的好處還有對方沒水洗澡的時候會來蹭個水,雖然過程不是很香豔也不理想,反而傷痕累累,但是可以獲得近距離敷冰塊跟按摩服務也不錯
去隔壁蹭個水洗澡是很正常的事
為了打探消息的江君,跟人喝酒賭博(這兩件事還真是非常好跟人拉近距離的活動),袁帥不開心,你怎麼可以跟除了我以外的男人喝酒!但是在車上,江君睡倒在袁帥肩上的時候,還是笑得很不值錢,os:耶~~老婆倒在我身上了
刷了三次,每次到江君蹭袁帥臉這幕,我都在想袁帥的表情是招架不住這樣的親密接觸,還是受不了江君身上的酒臭味,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老婆躺在我肩膀耶耶
要哄袁帥開心怎麼做,給他一個比愛心撒嬌的江君即可,看看他竊笑的樣子
愛你~喔baby情話多說一點
come on希望我更完蜜糖之後,已經有讓我感興趣的劇讓我更了,現在時間22:44我要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