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集 當山上老鼠槓上城市老鼠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在尖石深山有一段時間後,到達台北後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就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受,看著一大堆人來人往,我不時發現我原來已經有老了感覺,ㄟ!ㄟ先等一下,我要來說甚麼!阿對啦!這一集完全就是來鬧得,在台北火車站外面,與剛下班的朋友路一段

要知道城市食物不會貴,因為城市餐廳非常的多,當然各種價都有,懂得省錢的人在城市也能找到便宜有要大碗的餐廳,而山上找餐廳實在非常不方便,能選的不多,自然只有較便宜價位(不要到觀光區)。
唯一不變的就是便利商店啦!

在山上大多已穿的保暖,還有活動方便的裝備為主,穿太黑、太短會被蚊蟲咬,穿太白容易髒掉,重點是,你穿時尚在這裡沒有用!
城市大多年輕人穿梭在城市每個角落,就是充滿活力的快節奏
城市裡五花八門的服飾,還有鞋店與飾品都很多,穿著習慣會影響您的風格(總不能穿著夾腳拖、吊嘎、鬆緊褲)

有人說山上生活早睡早起,我可能跟你說你不一定早睡,但是你一定會早起!大多在山上工作都會是農務活、民宿活,都要一大早就起床,晚上大多有野狗聲此起彼落伴你入眠。城市雖然很吵雜,但大多都很準時,而且住宅區通常盡可能沒有噪音。
山上在冬季的時候,會冷到懷疑人生,沒有暖爐可能很難入眠,城市夏季是個大烤爐,寧可待在室內也不敢在外。

城市方便但是怕塞車,台北一旦到了上下班時間,捷運都人擠人,山上你沒有汽機車,不好意思你下不了山,你說有公車,別鬧了好嗎?
你喜歡城市的方便?還是山上的自然?都歡迎留言跟我們說說,還有請支持一下我的頻道,拜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