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假來環島奮起湖老街超涼爽,棧貳庫好好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百老翁總是說沒去過阿里山,我應該也沒有吧?🤔 這趟就先去奮起湖老街走走吧~
沿著阿里山公路,彎曲的超厲害啊!看著美翻天的山景,不太敢亂動,也不太敢拿手機出來拍照⋯深怕一個暈車就毀了愉快的旅程 🥸 雖然一路上正表達被罵不爽的搞怪孩子的青少年臭臉也是很讓人抓狂⋯
接近老街開始發現路邊已經開始停滿車了⋯⋯
可惜戴著口罩聞不太到樹香⋯
看看這個雲霧就知道有多涼快了!
沒想到奮起湖老街跟九份一樣都是坡跟樓梯啊啊啊⋯⋯還好半百老翁制止我往太深處的下坡走⋯因為回程我肯定走不回來啊~~(應該也是怕要背我上來吧⋯⋯)
聽說鐵路便當不好吃,所以決定放棄,找了間山菜餐廳,那個高山高麗菜也太好吃了啊啊啊~還有那個山葵醬,沾什麼都好好吃 👏👏👏 要不是還在環島中,就通通都帶回家啦~
吃飽喝足,人潮也越來越多,趕快離開往高雄出發~ 決定先到沒去過的點「棧貳庫」,原來是個文創商場啊~
搞怪孩子前陣子手機被我沒收,這趟讓他拿回去,只能拍照跟聽歌,在港邊他難得多拍了幾張,以下是他拍的照片集,原圖呈現紀錄
他還有幫我們拍一張合照,邊拍邊大喊「讓全世界都被你們閃瞎吧!」
🤣🤣🤣 傻眼欸~
愛購物行程的搞怪孩子在這兒還DIY印了一個布袋,買了一些⋯觀光景點商品,很嗨~
棧貳庫幾家餐廳看起來都不錯,我們選了據說是老店新品牌「小紅麵館」,沒想到真的驚艷 👏👏👏
蒜泥蚵超肥的!生腸被半百老翁稱讚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滷大腸入味又飽滿!非常可以啊~
再度吃飽喝足喜滋滋的回飯店休息👏
這趟算是找到了以後到高雄可以常住的飯店「高雄洲際酒店」,環島結束後再專文一篇介紹這次住過的飯店吧!畢竟我可是把網路評價相關社群都巡過一遍才精心挑選的啊~😆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環島仍在進行中,咱們晚點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126內容數
這個標題,是我的臉書其中一本相簿的名稱,紀錄著我經歷了罹癌確診、手術、化療、放療以及目前仍在進行中的追蹤及荷爾蒙治療的過程及心情轉折,最近考慮要重新整理起來,是因為陸續有些親友,都來找我了解一些檢查流程、治療流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也讓我想起了那段比我預期早發生,影響人生很大的一段生活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2神木村小時候常會出現在颱風季新聞裡的神木村,隨著人口陸續遷出後漸漸淡出螢幕 位於台灣南投縣信義鄉西南角,西部及南部隔阿里山山脈與嘉義縣為界,位處於阿里山山脈對高山及同富山之間。村名源自於境內有一棵樹齡長達七百年的神木樟樹公 從日月潭一路去往神木村的路上,心曠神怡 實際進到村子裡,人去樓空的空曠感,一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5-28
2022-2024年大阪住宿指南:五家旅館位置、設施、CP值詳細分析(APA, comfort hotel, 相鐵)在這篇部落格中,我將會帶領大家進入五家知名旅館:Plum Hotel、難波相鐵、APA御堂筋本町站前、Comfort Hotel新大阪、APA酒店及度假村大阪梅田站大廈。通過對它們的位置、旅館設施以及性價比的分析,我們將能夠深入了解每個旅館的優勢與特色,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住宿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矽谷jojo
2024-05-13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三月月記 愛上登山之茶壺山爬山如果二月是一坨爛泥,那三月大概是水分比例大幅降低,終於能成人形的日子哈。 二月歷經了無數假期,總覺得整個假期都在虛晃中度過了。三月是慢慢找回靈魂的日子,好像每一天都找回一片遺失的自己,最近好像才慢慢把原來的自己拼湊回來。 三月有段摸索的日子,曾花一些時間在思考人生(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輪迴一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2四月月記 用似顏繪紀錄日常四月是在自己身上填滿各種斑斕的顏料,努力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自從三月想開之後,工作的麻木感似乎不再困擾我🤣,四月是把目光放在生活上,重新找回重心的日子。上客運、podcast、看書、工作、追劇、工作、捷運、運動、上客運、音樂、洗澡睡覺。當事情成為習慣後,就能像自動導航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地完成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法國遊記|2022環法自行車賽第八站拿到特別的紀念品:騎手的水壺~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2-07-17
2022/07 來一杯珍珠奶茶吧!七月桌布/電子手帳(周計畫)分享🌻2022/07 /七月桌布/電子手帳(周計畫)分享/ 可至google 雲端領取♪。.:* 2022上半年已經悄咪咪溜走了 七月開啟好運🍀 希望大家下半年都可以順順利利啦 ‪ෆ ̖́-‬ 今天宜招待:奶茶一杯🧋🤎 歡迎到 instagram找我玩:@n.studio__oo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N U A N 🐰
2022-07-06
2022精選西環介紹最新西環介紹 西環歷史介紹 西環氣候介紹
avatar
ch hello
2022-04-03
2022初春.親子機車環島Ⅳ:救護車載走丈夫,留下兩個小孩、兩輛機車和北宜公路上奔波的我 二月十日,環島最後一天,預計從礁溪上北宜公路,然後切內湖,直接返家。旅程勞頓,讓我們充滿返家的渴望與雀躍。沒想到,意外事件卻讓全家各自踏上另一段未知的旅程,置身魔幻時空。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2-03-10
▌來聊一下2022年,不是目標,是已經達成的部分我覺得會讓我想要寫這一件事情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句話「老師,您六月還有空來_____講課嗎?」 以前2019年的我應該會這樣回答 「我要看一下六月可能已經沒剩太多時間了」 但是在2020年時我的營收已經轉型過一次 50%是線上課程, 而2021年時我又轉型了一次50%是公開班市場 我真的可以不接
Thumbnail
avatar
策略思維-治華老師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