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想念,就
足以撐過
寒冬的暫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瘟疫蔓延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羽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芒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仰望自己的天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句說話總結電影】重慶森林Love is a feeling, not a decision. 💘
Thumbnail
avatar
卡比
2024-06-09
好讀書《隨便想想》,跟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學人生的心得​我的先生和小花的先生一樣是功課很好、大企業當主管的理性腦男, 所以要說服他們特別的困難,某天我先生問我一個問題, 我以靈性書籍中的文章回覆他,他看起來就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 隔天在我之前不經意地借了林蒼生先生的書中也有提到, 先生才願意再進一步了解我的觀點。 看更多統一集團前總裁:林蒼生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4-01-31
寫作者的下一步:對沙龍的想像,以及我們可以怎麼做沙龍始終是我這一年來長期關注的全新服務。今年初有賴於各種幸運,從而體驗了初始版本的「討論區」;接著五月迎來沙龍beta版,總算見識到沙龍的雛形;在那之後又有大大小小的蛻變,直至今日即將迎來正式版的誕生,作為見證者仍感與有榮焉。如同以往,我想就近日與寫作者和方格子之間的討論,做一個比較完整的觀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11-22
什麼是股市想像的依據?人是透過經驗學習的動物,只要遇過利多不漲的現象,就會有深刻的記憶,下次在看到利多而股價大漲時也會保持謹慎,不過也因此會有被害妄想,把利多想成是主力趁機倒貨的危險訊號,依據營收數據或被害妄想會更有效?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11-14
一句話惹怒我3—我想像的前註:以下是我想像的。可能有人會這麼說,只是我沒當場聽到。 我想像的 1.妳一個人住很可憐! 2.妳怎麼可以說媽媽的不是? 3.不要再講媽媽了,怎麼可以說媽媽那麼多? 4.妳不可以生氣。 5.寫這些不好看,無聊,不要再寫了。 6.妳怎麼可以在XX的貼文下那麼回應! 7.妳寫那麼長,那麼多字幹什麼?沒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1-07
20220307催眠故事--千萬不要錯誤的評價自己!因為批判自己只要一句話就做的到,但接納自己卻得花上無法想像的時間與心Elsa看見了被小煦批判的人格,期待小煦能承認他是他的一部分,別再批判與抗拒。在釐清之後,小煦發現被批判的人格,其實一直幫著假光明的自己揹著黑鍋,因為一切的決定都是自認光明面的自己做出的選擇;小煦趕緊向他道歉,並了解黑暗面的自己,是多麼的支持與愛著自己。意象中也看見一直以來被醜化的黑暗面,終於在此時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07
寵物溝通師問最想念誰?汪汪一句:「最想念拔比!」 勾起飼主那段被拋棄的傷心往事 文:柚子貍  案主給了我兩隻喵喵跟一隻大汪汪的照片要溝通,我喜歡這樣兩三隻一起來的個案,因為毛孩之間會互相洩漏秘密,溝通起來更有趣,也更精準。 照例我會讓案主詳列7到10個問題給我,對於那些只想問兩三個問題的案主,我會比較困擾,因為溝通前我要先花一個小時靜心,讓自己安靜沉澱下來,準備好自己的狀態後,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3-31
一句長笛leeligin等待風起 我是一首歌 一句長笛 我是一首歌 編織音樂音符 在樹林裡 我是小溪 就像珍珠一樣跑– 我把自己分散在藍色中 我是漂浮在翅膀上的鳥 春天在花園裡動盪 夏天在心裡灼熱 我是徒步旅行者 我應該去哪兒? 我的句子是長笛 裡面只有風,沒有意義 但是為什麼它的聲音那麼甜美 我就是那首可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