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酷男孩》:迷糊又怎樣?日常療癒帥哥系漫畫!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曾經被人說過「你很迷糊冒失」嗎?雖然在大事上犯迷糊很不好,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免不了會有凸槌的時候吧?
由日本漫畫家那多ここね創作的全彩漫畫——《呆萌酷男孩》,就是在講述一群又酷又迷糊的冒失男子。
《呆萌酷男孩》原本是那多ここね在2018年創作的插圖,後在2019年起在漫畫網站「pixiv Comic」上做商業連載。慢慢的,《呆萌酷男孩》吸引了很多粉絲,終於在今年2022年10月開始播出動畫。
每集動畫15分鐘,共兩個季度,可以拿來當作短暫休憩時間的娛樂。
以下就來介紹這部動漫吧!

故事內容

四位男子:一倉颯、二見瞬、三間貴之與四季蒼真(後期又加入五十嵐元晴),他們帥氣又可愛,但在日常生活中常做出呆萌的行為,逗得身邊的人忍俊不禁,直言:「真療癒啊!」
如此冒失又迷糊的他們,某天與彼此相遇了,就此展開溫馨逗趣的日常。

感想

我從漫畫開始連載就入坑,畢竟全彩又可愛的漫畫對我來說很難得一見,而且角色又帥又可愛,迷糊的行為有時會戳中萌點,讓我會心一笑。
五位男主對於自己犯傻後的應對方式各有不同,我尤其喜歡蒼真的方式:樂觀接受自己犯傻,當他做出迷糊行為後,會自得其樂地取笑自己,這樣的應對方式給人一種爽朗感。
作為漫畫家,作者希望把重心放在創作劇情上,而非放在插畫上,故最終作品變成可以「看得到角色變化與成長」的故事形式。——節錄自《呆萌酷男孩》維基百科
從第一集追到最新話,我作為讀者,的確能看出角色們的成長,也在不知不覺中代入感情。這種專心創作劇情,構思故事發展的刻畫方式,能讓角色從平面的形象變得更立體,越往後看,越能感受到角色往好的方向變化。
例如颯,他是一犯迷糊就會感到丟臉自省的男孩,社交圈也很狹窄;可是到了後面,他結識一群與他同樣迷糊的朋友,慢慢變得開朗愛笑。第26話中,甚至能看出他雖然還是會怕犯傻出糗,可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向疑似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
從《呆萌酷男孩》裡,我看到一群即使迷糊卻仍認真生活的人,可以說迷糊只是增色的配料,真正讓他們閃閃發光的,是包容彼此的友誼,是熱愛生活的態度。
我們也可以做到吧!即使偶爾犯迷糊,也能笑著帶過去,繼續好好過日子!

結語

目前《呆萌酷男孩》臺灣漫畫單行本出到第四集,外加一本小說,我全都購入了。有幾本還是剛出的首刷限定本,根本捨不得拆。
這次能看到可愛的男主角在電視畫面上動起來,我真的很滿足!
另外,我是認為漫畫畫得比較好,但是動畫也不差,至少動畫OP與ED很好聽,某些畫面可以拿來當桌布,而且歌曲裡的代表小熊感覺也可以出個周邊商品。
希望接下來還能看到更多《呆萌酷男孩》。順便賭一把,後面是不是還會出現名字裡帶有六七八九十的角色?
首刷限定版

資訊

  • 作品名稱:《呆萌酷男孩/クールドジ男子》
  • 作者:那多ここね(推特:@natakokone)、(IG:natamodoki)(Pixiv
  • 連載官網pixiv Comic
  • 連載期間:2019/02/23至今
  • 前導PV
  • 無字幕OP映像

33會員
47內容數
嗨~這個沙龍主要分享我的閱讀與生活心得,歡迎參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