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瑪雅生活的日常-紅月電影篇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際瑪雅生活的日常-紅月電影篇
電影是我與先生的共同興趣,在學習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後,有時也會看見不同領域的宇宙對頻顯現。能量有走向、深淺與顯化的不同,但是都是在這個紅月的「水」能量質地中。
比方說,最近的黑豹二,以及剛上映的阿凡達水之道,都剛好對應了今年瑪雅流年自我存在紅月,紅月是宇宙之水,帶有淨化、流動與滋養的能量。這兩部電影不約而同在「水」的紅月年上映,真是看得我雞皮疙瘩。
這兩部電影的水世界,前者帶到的雨蛇神,源自美索亞美利加文明的古老傳說,後來也是瑪雅文明中的重要神祉;後者則呈現了更高維度的生活與環境輪廓(努力不暴雷ing)。會提到這個我只是想說,古老智慧與高維度是併行的,過去就是現在,現在就是未來。時間,就是藝術。
我自己是剛好與先生去看黑豹2時,看電影預告才知道阿凡達2睽違了13年要上,13是星際瑪雅13月亮曆中的大師數字,也是一個成熟於當下的顯化。而阿凡達2中從第一集的森林派走向海洋圈,也很紅月!(好了好了就說到這啦!)
然後想起我自己很愛的水行俠,水行俠上映的日子是2018/12/12,宇宙紅月年的太陽黃星星!又是紅月!水行俠2原定在2022/12/16上映(也就是發文的今天),原先也在自我存在紅月的能量中,但可能因為紅月大淨化能量,所以中間有很多事件發生,延期到明年的耶誕節。所有的流動與轉變,都是為了所有相關的人事物與宇宙整體,是中性的。
所有的 #能量都是中性的,沒有好也沒有壞,而 #能量跟隨思想,所以設立了日期之後,紅月能量就開始進入流動所有相關人事物,然後啟動紅月的品質去運轉催化,紅月的擴展永遠是藍風暴,所以有順行自然的風雨發生,這是非常自然的,也是 #為了所有相關人事物與整體而產生的喔
就像是靈性圈常說的,意圖(預約療癒或報名上課等等)設立之後,療癒能量就開始跑了,是同一個道理。有點像是我們知道未來某一天要考試,從日期訂下來,大家就會開始各顯本事的備考,接著在考試當天大顯身手;或是12/25過耶誕,大家就會提早準備禮物美食,布置妝點自已與環境,準備在那一天終於放鬆享受豐盛喜悅一樣,所有的匯集完成的能量在那一天蹦!的綻放出圓滿奔放的火花。
星際馬雅13月亮曆對我來說是很接地的曆法,不是算命,而是能看出宇宙頻率軌道線的共時系統,接下來也會不定時分享我自己在生活中落實與應用這套曆法的點點滴滴給大家~~~
歡迎追蹤: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