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的可能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創作的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活力感滿滿
最近在嘗試著一些新的可能。
無論是開課、服務合作,或者是了解市集作為新的火花點,我都在觀察,觀察自己在重新跨步時的每一個心念,是否會想要鼓起一口氣的去抬頭挺胸,或是否想要拉高聲音去展現些什麼;或是能帶著一股自己才曉得的寧靜,也許顫抖著,但是有一股寧靜在支持著每一個當下,接受情境中所有的發生。
觀察自己在給予與分享的時候,會否遲疑或疼痛;觀察自己在不願意給的時候,會否遲疑或疼痛,觀察自己,能不能接受自己的給予,是有所選擇的?能不能接受,不是所有人我們都會一起走一段路,又或者,我們一起走著路,但以一種看似離異的方式前行? 我一直在看著自己的狀態,每一句話,每一次笑,每一次空白,每一次緊縮,淡淡地看著,不批判也不擁抱。
如同最近我也一直在觀察,自己說的每一句話,以及,自己沒有說的話,還有那些說了但沒有被聽見,或是被忽略的話。
我在觀察自己能不能允許,允許所有的可能性發生,允許一些我以為的閉門羹或者衝突,也都只是流動的一部分,也都只是進展的一部分。我是否對於生命全然臣服,全然信任,我是否對於自己全然信任。
然後我看見了自己的進步,以及相較於以往的謙遜慢慢浮現出來,看到那些曾經張牙舞爪的爪子,回歸到一個溫柔的角度。
以前我常對於他人的言論中所浮現的no mercy感到憤怒,而如今我可以逐漸的接受所有的no mercy,裡頭都有著宇宙無限的mercy、愛、祝福,以及信任。當然有時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梳理,只是漸漸能理解,No mercy中的Mercy,如此廣闊無邊,令人安心。
配圖是之前創作的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感覺很有活力感,分享給大家📷
也祝福大家 冬至喜悅平安:)
歡迎追蹤: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