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台北又下雨了。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至前,台北又下雨了。
冬至前,台北又下雨了。
我感覺這是一場年終的清理淨化,1212到1221的能量門戶,今天也是最後一天,13月亮曆中,今天的宇宙能量則在太陽紅地球,又有雨水,又有使命必達的太陽,還有紅地球的Mama Gaia,如此蒙受祝福的我們,只能感謝再感謝,並且將這些感謝,化為對於大千世界的祝福。
祝福彼此。
今日配圖是我昨天臨時抓了家裡的植物們,帶去看場地的Demo生命之花金磚水培,其中也有堅持要去的但到現場都很低調的火之戒。我總感覺每個人的金磚配置,都有著不同的狀態與場,那該會是最適合每個自己的支持與感動。
你的模樣,會是如何呢?
期待,有天能望見 :)
歡迎追蹤: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