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鮮嫩的仙氣蔬菜,你吃過嗎?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之秋,種菜之秋! 不用產地直送,產地就是我家! 絕對新鮮!細緻鮮嫩的仙氣蔬菜,你吃過嗎?
美食之秋,種菜之秋!
不用產地直送,產地就是我家!
絕對新鮮!細緻鮮嫩的仙氣蔬菜,你吃過嗎?

「每一餐要有大量的葉菜,能生吃是最好。新鮮蔬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植化素,還可以提供膳食纖維,減緩飲食熱量吸收的速度,也能改善腸道的微生物種類。」楊博士在新書《療癒的飲食與斷食》中反覆提到,新鮮蔬菜對於我們身心的重要性。

生態水培的發起與創辦人黃世銘老師,也在一次分享中提到,蔬菜從離開種植地之後,能量會逐漸下滑。

產地就是我家
在金磚水培裡,我們沒有產地直送這件事,因為產地就是我家。而在金磚水培中,生菜即可食用的沙拉葉菜類也是相當常見的秋季植物之選。

金磚水培出來的新鮮生菜們,與土耕生菜的差別在於口感更加細緻鮮嫩,因為植物每天有水buffet喝,不用努力長成壯漢去找水源,還有古老智慧的生命之花金磚所創建的良好生態環境。好像種在瑤池裡的蔬菜,天生自帶仙氣能量(笑)。

我自己最近因為調整身體,天天都在喝綠拿鐵,最想念的就是以往自己種的水培菜,好想趕快收穫一批仙氣來打鐵,或做美味網紅沙拉來向上平衡一下體內環境!
歡迎追蹤:
#jasmine與gaia的約會 #水培 #金磚水培 #生命之花 #植物 #療癒 #台北 #無毒蔬菜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宇宙 #奇點 #健康 #美食 #美食之秋 #時尚 #環保 #創新 #科技
安姆希兒
安姆希兒
我是Jasmine 🔸 I'm Here. You're here. 謝謝你與我一起在地球旅行。 願,所有生命都平安於自己最喜悅的道。 🔸 .生活分享.能量療癒.生命之花金磚水培植物.星際馬雅13月亮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