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感動某些時刻而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早很喜歡日劇片頭時那種手法,由某一個平凡的街景或是某個城市的角落搭配著旁白慢慢帶入的感覺.一字一句慢慢的說 ~ 這裡 ,有個故事正在發生 。 即使是很爛漫的愛情偶像劇,也會覺得可以安靜的看下去。喜歡那種這只是發生在城市中的某件事,某几個人的生活片段,某些時刻所組成的故事。有些事正安靜並真實的發生過,世界並沒有因此而暫停或改變。而每次看那種片頭我都會有一種在冬天難得的陽光下, 把身體曬得暖暖的. 深深吸一口氣~~
嗯~ 冷的,但很棒的滿足感 。


    4會員
    17內容數
    做什麼 & 沒做什麼。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早一不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好吃頓飯 ,真的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所有的情緒都只是身體感覺!試著辨識它!覺察它!|與情緒溫柔相處工作坊(ㄧ)這是一篇關於情緒管理工作坊的文章,內容包含了如何學習覺察情緒與辨識情緒,並透過課程方式練習轉化情緒並調節壓力。並提及四種面對人生苦難的境界,以及過往經驗對於每個人面對情緒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6-19
    有時候我們欠的只是一個恰當的擁抱──《年少日記》觀後感今天看完了《年少日記》,話說在前,我是推薦的,劇本真的很有意思,也有好幾幕很有巧思。家長們都應該要看一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劇中父母太典型……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3-11-30
    只是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你曾有過背脊發涼的感覺嗎?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3-09-14
    【YC TALK】《事情成敗 看你的心態 》嘴上功夫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下定決心 運氣才會找上你為甚麼同一件事,每個人的成效卻不同? 看別人做總是很容易,嘴上說說更是輕而易舉,成功與失敗的最大差別,在於「內心是否真的想要做到這件事」?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做得到,最後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當然還有其他因素會影響結果,但有句話說:「不嘗試就永遠不知道會怎樣。」任何讓自己遲遲沒有開始的原因,都只是你允許自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8-20
    只是「感覺」自己在過減塑生活?如果我是戴著VR眼鏡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那我所瞭解到的塑膠垃圾正在破壞地球生態還是真實的嗎?難道只是VR世界裡虛構的一部分? 如果我是缸中之腦,那我正在過著使用環保杯購買飲料的減塑生活會不會也只是一種幻覺?難道我只是「感覺」自己在過減少垃圾的生活? 這兩週在使用我新買的環保杯時,腦海裡常常出現上面這些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6-30
    這個時候,只是需要點感動無趣、乏味,日復一日重複相同的事,可能失去了想前進的動力。在生活中,或許我們都曾遇過。 瞬間的悸動,我知道我正為此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2-12-09
    展覽《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這些臉擁有的不只是影響力,還牽動了世界的過去與未來2022年下半年最期待的展覽,就屬這檔台南奇美博物館國際跨館合作的年度大展,也是英國國家肖像畫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因為場館整修,第一次將藏品外借到其他國家巡迴展覽。
    Thumbnail
    avatar
    美術館愛好女森
    2022-09-20
    老酒鬼看大唐古裝劇< 驪歌行>的感動時刻這週背痛在家,只能躺在床上欣賞油管上的唐裝芭樂劇. 據說這是繼《延禧攻略》大賣後, 製作出的第二套墨蘭迪色系的唐代古裝劇. 整個劇服實在太美, 擄獲了歷史控老人家我的眼球, 但看了前兩集就發現,這劇本大概是買了哪家出版社的壞壞總裁系列, 寫的實在太爛情, 逼得我用1.75轉速欣賞我愛的唐裝.
    Thumbnail
    avatar
    金融人類學徒
    2022-09-19
    《絕地雙尊》30週年紀念:見識尚克勞范達美,證明自己不只是個打仔的重要時刻1991 年,有部大仲馬的經典文學小說被改編為電影……請放心,這部由尚克勞范達美主演的《絕地雙尊》,絕不是令人昏昏欲睡的古裝歷史劇。它有紫色韻律褲!有黑色絲質內褲!有很多很多迴旋踢的慢動作鏡頭!還有兩個范達美!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8-31
    空花,生命就應浪費在自己感動的時刻*空眼見風吹 花容不見隨 情絲牽一線 緣住空花媚 *暗夜樹懶 冬日白光穿跑鞋,急奔墨夜 黑染沉重如鐵 朝東方星野 微光之界,奮爬不懈 孤獨漆黑趾寫 一首向陽曲樂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