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頓飯 ,真的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早自從搬家後,每天都處於神經緊蹦的狀態。因為只要遲一點就會遲到,雖然心裡也知道為了那一點錢弄得自己緊張兮兮。不知道為何但卻無法跳過遲到還有被扣錢的想法中,三早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麽。現在就好像只能這樣,早上頭又微微痛起來原本是可以忍過去的。但我就不想起來,好好吃個東西吧。三早不知道今天會怎樣,就先好好吃個東西吧。因為餓死或病死,我比較想飽死,我現在是這樣想的。
好,還是要去上班。走吧~
就說,好好吃頓飯有難吧。
    4會員
    17內容數
    做什麼 & 沒做什麼。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2023年末,當世界都從新冠肺炎痊癒時,我才染疫。 剛染疫時的症狀輕微,只比體溫略高一度的輕微發燒也一晚就結束,喉嚨的疼痛也不像別人說如刀割、火燒那樣的慘烈。還慶幸想著自己大概一兩周就會痊癒了。沒想到,復原之路比我想的還要遙遠許多...。 三天過去、兩週過去... 別說痊癒了,咳嗽的症狀反而越發
    avatar
    鄧小佩
    2024-05-15
    好好吃。防癒長新冠 I今天是龍年前的除夕,也是衛福部預估的新冠高峰期。一大早,來個能防也能癒新冠和長新冠的豐富早(午)餐?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09
    好好吃飯,吸引滋養身心的幸福搬進新家第五天,除了睡覺以外,意外發現自己待在廚房的時間,比窩在房間還多。 原本在舊家的時候,我就已經因為練習好好吃飯,身體會自動選擇食物,同時也變成難以接受外食,因此開始練習自己下廚。 *** 剛搬到新家那幾天沒辦法開伙,一直吃外食身體超痛苦的,直到這兩三天費盡苦心整頓好廚房,搬家時丟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05
    好好吃飯也是一種戀愛頻率我的IG有個系列標籤叫「#柚派生活」,可能是分享舒服又好吃的餐廳、可能是做菜日常、可能是生活一隅,總而言之收錄的是很有「我的生活感」的事物。 今天這篇也算我的「柚派生活」。 *** 早上上完瑜珈課,突然非常想去東門站一間咖啡廳吃早午餐,喝黑咖啡。 但是下午有約時間錄Podcast,來回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7-05
    「好好吃飯」就是最好的調頻!如何選擇「原型食物」滋養身心? 很多人常問我要怎麼樣用「好好吃飯」調頻,也很嚮往我說「身體會幫你選擇食物」的狀態,卻不知道怎麼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30
    好好吃飯~餐桌上的愛今天你好好吃飯了嗎?以往因為業務工作奔波的關係,吃飯就是個草率的事,難得上餐桌,不是應酬就是情緒性暴食,最終還是造成身體的負擔,嗜吃甜食的習慣尚未完全戒除,但卻有所改變,都說甜食能療癒,確實入口的愉悅很美好,但依賴外物療癒,不如降低被療癒的頻率,如今吃飯雖然也只是一種日常,但好好吃飯就是愛自己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12-10
    爆氣退散,我只是想好好吃頓飯!生活教育《怕浪費奶奶》+遊戲操作書《大口吃飯的秘密》 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繪本我先讀』|EP004 「我不要,我不吃~」 這耳熟的聲音是不是也每天在你們飯桌上演呢!沒錯~對我們大人來說最擔心的事,就是小大人「我不吃這個」「我不吃那個」。 每天為了『吃』這件事,我想大家跟媽馬我一樣爆氣了不少。往往就要破口大罵瞬間........
    Thumbnail
    avatar
    媽馬
    2022-10-20
    讓人好滿足的軟骨飯,味道好吃且不油膩在我自己居住的生活圈,以軟骨飯為主打的偏少,通常都是爌肉飯或是一般的便當店,這家不僅僅味道好吃,而且吃得飽,又不會太油膩,如果想吃飯的時候有路過的話,非常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軟骨便當 有附三樣菜+一碗湯,菜色由店家配好,每天不一定 青菜炒得口感不錯 這次來附的是蘿蔔湯 用大骨熬煮的湯頭.喝起來甘甜鮮美
    Thumbnail
    avatar
    曾猴子
    2022-10-20
    #食記 【台北.中正】平價又好吃的夏威夷飯,解決夏天不振的食慾夏天來了,總是食慾不振嗎,不想吃一些熱熱的食物的話就來碗夏威夷飯吧!
    Thumbnail
    avatar
    糖果人
    2022-07-25
    【品飲筆記】陪你吃飯的好朋友─玉尊麥芽威士忌這次一拿到這支玉尊麥芽威士忌,覺得該給台酒一點鼓勵。因為在包裝上,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當然美感這東西很主觀,但至少捲毛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剛開瓶時有聞到些許的煙燻味,但馬上就被各種果香給取代。時而鳳梨、時而水梨,而桃子的香味則會俏皮的突然冒出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捲毛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