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蒼藍羽翼 Vol.04

蒼藍羽翼 Vol.04
2002/8/08 13:47
星之舞,
飛花落雨似樂。
夜之靜,
聖潔無語無言。
天之環,
穹蒼懷抱無數日月。
他們心手相牽,
步至天之極,地之邊,
追尋一段愛戀無悔。
或許路途遙遠,
或許永無終結,
他們相信家園就在眼前世界。
他是天,
他是少女永依戀。
她是地,
她是少年永歇慰。
他們讓愛超越一切,
不畏前途艱危,
化為永相隨,
無法分離的誓言……
綠草青翠,
襯聚花叢全部紅顏。
輕風吹拂,
白雲擦拭藍天的臉。
漸白山頭,
泛紫細雲飄至天邊。
他們凝望彼此雙眼,
或許沒有願景,
或許沒有明天,
只願此刻擁有彼此溫柔笑顏。
頃刻間,
他們身前,
守護天使自天飛現。
少女水藍雙眼驚見,
眾神怒火的顯現。
迷途凡間愛戀天使,
隨我回歸,
回那天界聖城。
妳是眾神美麗天使,
凡人脆弱生命無法與妳永相隨……
當漫天飄落羽翼聖潔,
少年知道那是命運審判的臨現。
當世界響起聖讚嘹亮,
少女知道那是分離悲歌的吟唸。
諸天飛翔藍天,
諸天訴說眾神光輝,
諸天稱頌眾神榮悅。
您是天,
您是地,
您是天下萬靈的一切。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他們奔,他們跑,
他們不願離開彼此,
只為逃向自由的家園。
他們明瞭,
他們無法逃離,
斑藍身影勢追尋。
他們再無去處,
這是愛戀末日的體會。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迷失短暫凡間愛戀天使,
隨我們回歸,
回那天界聖城,
屬於妳的家園。
眾神必諒解,必寬恕,
必拯救妳的靈魂免入罪惡世間。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不必驚慌,
不必逃避,
向天求憐,
祂必聽見,
眾神必聆聽,
給予妳公正判決……
天頂光芒射現,
眾神之眼臨現,
眾神光輝顯現。
眾神垂憐,
無數日月愛戀,
他消融我心全部污穢,
化為溫柔思念,
拯救靈魂信仰全部失悅。
請您成全這段愛戀,
讓我永伴他身邊。
您如不允,
縱然必須踏上黑翼道路,
縱使我的靈魂不被寬恕,
我亦永不後悔。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眾神光輝聽我憐,
她耀眼光輝照亮我心無限,
求您讓美麗天使永隨我身邊,
在天之涯,在地之極,
在您龐大世界,
在那只有我倆隱密家園,
迎接每個美麗明天。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諸天飛翔藍天,
諸天訴說眾神光輝,
諸天稱頌眾神榮悅。
您是天,
您是地,
您是天下萬靈的一切。
求您判決,
凡心望仰的喜悅……
聖潔光輝不再訴說,
沉默就是祂的一切,
無言就是祂的判決。
狂風吹,
樹梢搖,
落葉颳去天頂神聖光輝,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