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蒼藍羽翼 Vol.03

蒼藍羽翼 Vol.03
2002/6/27 15:00
天使夜,
清澈無邊。
聖潔羽翼,
流連月下光輝,
漫步飛舞星空無界。
天使戀,
他用心描繪。
思起過往孤寂愛戀,
萬花謝盡,回憶尋不回。
他們必須等待,
直到眾神諒解那天,
倆人重回朝陽照耀那天……
這天到來前,
只能珍惜深夜短暫相會。
天使心,
無怨無悔……
秋落冬盡,
日夜逝去燃盡生命傷悲,
不見完美身影浮現。
他要天使再度飛翔,
他要少女重回身邊……
深沉夜,
月光溫柔無言。
追數星空細雨思念,
吹動無盡回憶光輝……
那一夜,
他漫步大地,
追尋自我生命意念,
追尋孤寂靈魂笑顏。
他止步,他發現,
潔白輕羽,飄落身前,
帶著靜默,映照世間純潔。
他輕觸,他感受,
如同有意,卻又無言,
凝視一段生命奇蹟浮現。
他抬頭,他望見,
她聖潔,她完美。
飄浮星空,沐浴月下光輝,
陡落潔淨羽翼聖白光輝。
他呼喚,他接近。
她回頭,她遲疑。
天使臉龐,映著斑藍點點。
他們凝望,讓心靈交會。
彼此雙眼,傾訴生命孤寂傷悲。
她微笑,
天使倩影深留心扉。
她呼喚,
凡人靈魂漫步追隨。
他融入,
天使淡藍雙眼,
天使潔白世界。
彷若命定緣牽,
感受命運牽引,
一段無悔初會……
他們相遇,
他們相知,
他們相戀,
天使為愛伸展潔白羽翼瞬間,
他們心靈永相連。
自此每個月夜,
他不再追尋自我生命意念。
他追尋,他迷戀,
自月光降臨,溫柔笑顏,
輕擺羽翼的完美……
這是他追尋的夢幻身影,
這是只現夢中的思念……
春臨夏至,
大地翠綠孕育天下萬物,
依然不見少女身影浮現……
少年開始思考,
或許,
或許對天使而言,
這只是段遊戲人間愛戀。
或許她將不再出現,
與他標示天使凡人界限。
或許他們本就不該相遇,
延續褻瀆眾神意志的愛戀。
少年永掛念,
天使過往給予所有一切……
沉靜夜,無言間,
陰暗室內透出平靜光輝,
與月光呼映,
傳達寧靜聖潔。
一陣風,
飄起滿室羽翼辮辮。
她的眼如夜,
她的翼似雪。
天使輕聲踏至地面,
臨至少年夢邊,
優柔靜坐床沿。
她柔望少年平靜睡顏,
輕撫少年臉龐,
看護尋夢少年。
憶往漫漫長日,
我天天帶著思念,
期望機緣與你再相會。
今日起,
就算旭日昇起,
我不願再離你身邊。
我相信,
在這天地交會之處,
有個你我不需躲藏,
眾神未知,隱密世界。
讓你我共同尋覓,
沒有眾神禁絕,
沒有分離之悲,
一個永恆家園。
或許命運審判將會臨現,
或許眾神永遠無法諒解,
但我依然無怨無悔……
寧靜夜,
少年微露笑顏,
緊握少女柔細手掌,
傳達他們永不分離誓言。
天使約,
永恆無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