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蒼藍羽翼 Vol.05

蒼藍羽翼 Vol.05
2002/10/20 16:03
迷途凡間愛戀天使,
隨我們回歸,
莫踏上黑翼之路,
背棄眾神信仰一切。
諸天歌,
諸天頌,
這是諸神意,
這是眾神言,
這是凡人永不理解。
求您賜予,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少年不願天使離去,
決意反抗眾神旨意,
不畏諸天,
不懼罪惡陰間,
只為實現凡人愛戀意念。
但他望見少女微笑,
從她清澈雙眼,
他明瞭,
這段愛戀,
或許沒有機會。
少年慟,
少年悲,
這是眾神的意志,
一段凡人永無法改變。
狂風吹,
樹梢搖,
落葉滿懷傾訴傷悲,
輕風載它航向無盡時間它邊……
天使輕柔展伸羽翼,
環繞少年。
她輕敘,她笑靨,
分離是唯一選擇,
或許暫時無法再會,
或許必會就此永別,
卻是讓愛留存的機會。
當我離去,
我不孤寂。
因我懷抱你無盡的愛,
至星空長河它邊。
如我逝去,
不必傷悲。
我必踏上新生旅途,
追尋生命永恆無悔。
當朝陽重回大地藍天,
我必翔於穹蒼天環,
期望相聚那天。
當夕陽歸至大地邊緣,
我必留下一絲溫暖,
送至你的心田。
這是一場愛戀無言,
潔淨羽翼斑藍光輝,
化為黑翼無悔思念。
他們緊抱彼此,
握緊過往潔淨愛戀,
期待再相聚那天。
諸天歌,
諸天頌,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當妳歸至眾神身邊,
聆聽細微呼喚,
傾聽淡薄祈願,
走入我的思念。
妳必永留我心,
不論晨日昏夜,
不論歲月變遷,
讓潔淨月光覆蓋,
讓我們的愛永存,
等妳回我身畔那天。
待星光開始閃耀,
至月兒散發柔亮,
我必永守妳我初遇,
那座翠綠山巔。
直至我的生命消逝,
直至人生愛戀終結……
狂風吹,
樹梢搖,
落葉颳去天頂神聖光輝,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他們雙手緊牽,
感受最後一絲脈動,
感受最後一刻愛戀依迴,
卻感受不到,
生命曾經希望的一切。
他們緊擁抱,
於彼此耳畔許出永恆諾言。
或許這是永恆思戀的延續,
命定天數的苦戀,
他們必將心靈相連,
相攜伴隨每個日夜。
諸天歌,
諸天頌,
諸天分離他們,
將少女拉開他身邊。
她堅強,她微笑,她落淚,
最後回頭凝望,
揮擺羽翼,伴隨諸天飛向天邊……
少年無法理解,
眾神為何不願諒解,
成全這段愛戀。
向著天邊斑白身影,
他追逐於地面,叢樹萬林間。
卻見天使身影越加遙遠,
直至不再望見……
陰鬱藍天,
他望見輕羽一辮。
這辮白羽,閃耀思戀光輝,
靜靜飄落,傳達愛戀傷悲。
他不再奔跑,
緩伸雙手,
欲盛輕羽一辮。
但當追憶落入心田,
聖潔羽翼化為無數碎片,
融入這污穢世界。
他緊握雙手,失去這辮聖潔,
希望因此,讓它永留心扉,
卻只留下,自我凡人淚痕無限……
諸天歌,
諸天頌,
求您垂憐,
凡心望仰的喜悅……
天使戀,
一場永恆誓言,
斑藍羽翼無盡光輝……
,。?!……-:;、.「」『』﹙﹚〝〞
心碎。
靈妙。
心戀。
= 天使丘=
這只是個平凡小山丘,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天然景觀。但讓它真正揚名於世,是因一則傳說戀愛故事。
此處是世上無數遭受外力反對結合在一起的熱戀情侶,最常相偕前往之處。
因為傳說這裡是古老傳說,一段翼神天使與凡人禁忌相戀,他們於月光下的初遇之地。
這也是一段不被眾神接納,受到阻撓被迫分離,卻依然永不遺忘彼此的故事。
近千年來,情侶們相偕來此,如同希望對方的愛也能如同這則故事,有著永不變心的堅持與力量。
天使丘頂有著一具雕像,塑著天使自天而降與地面凡人相遇的情景。據說如果情侶一同觸碰,將能得到所有祝福與勇氣……
最後,有個無法證實,卻被明確記載於前王朝布雷克時期,當地歷史文獻內的傳說:「數對情侶深夜在天使丘頂相聚,親眼看見傳說中的美麗天使自月光降臨,尋找她永遠的愛人,最後卻只見雕像留存……意識到凡間歲月變遷,他已不在人世後,她只能輕撫愛人雕像雙頰,流下淚滴永遠離去……」
當然,阿爾梅尼亞王朝學者,皆對這所有故事的真實性持懷疑態度,認為這只是充滿傳說,再虛幻不過的民間故事。
但不可否認,這則故事帶給世間無數情侶面對困境與反對力量的勇氣。
= 翼神天使 = 七神眾部隊
傳說中,他們一向住於非常偏僻的高山地方,凡人無法輕易到達之處,避免與任何人接觸,因此很少人有幸得以見到他們優美高雅的身影。
聖典寫著,眾神賜給他們比精靈文靜優雅外表,清澄似水雙眼,寶石般明亮的頭髮,靈巧輕活雙翼,明亮聰慧智慧,是眾神創造擔任這個世界的警衛與耳目。
據親眼看過他們飛行於藍天的人,都一致說翼神天使們穿著很簡樸,往往只有一件潔白的外袍而已,然後就是有兩人身長的潔白雙翼。
他們跟精靈比起,雖然外表美貌度差不多,但仔細感覺,還是有差異在。
精靈們的本身氣質會微微透露出一種自然野性優雅美,而翼神天使則是彷彿經過精雕細琢的平衡美。
所以,世人一般相信,世上只有翼神可以接近神,與他對談。
眾神在世上的完美化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