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佈置的聖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晚上的小組活動想到的~
再過不久就是聖誕周了,
我們小組要
揭開教會聖誕氛圍的序幕~
之後教會的其他小組
都會看到聖誕樹☺️
哈哈因為我們是禮拜一的文青小組🤣
擔起了佈置的工作
好像在家裡的聖誕節
已經很久沒有佈置聖誕樹了~
剛好都是在教會才會弄這個東西😆
覺得跟大家一起佈置聖誕樹很開心~
還可以吃到如雅做的特別版蛋糕❤️
嘿嘿希望她之後可以成功開發出來
變成商品👍👍👍😋~~超愛
很感謝主,也很開心
好快就這樣過了一年,
今年宜婷可以加入我們小組,
一起感恩聖誕節,
一起跟大家去唱歌
一起去ez5
一起服事
很多很多的回憶
也期待19號的交換禮物❤️❤️❤️
先在這裡祝耶穌生日快樂
因為你的誕生,
我們才能彼此在愛裡成長
因為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而生,
有一個兒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的名必稱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恆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 9:6
祝福看到我們佈置的聖誕樹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小組家人們#愛你們#一起成長#分享愛的地方
#一年又要過去了#交換禮物囉#好吃蛋糕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2.0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式拼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賣的關東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科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秘謎之排隊豆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極男子&粉紅牙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拯救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眼影】不經一智的戀愛腦,我們都曾這麼渴望 愛《莎莉》「莎莉」是一部相當接地氣的女性成長喜劇,用不同觀點為女性追愛辯駁,異國元素在片中運用相當巧妙。很喜歡 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作為導演練建宏首部電影,也是相當出色。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3-28
用私訊談工作是不智的!/寫給想要跟我合作的朋友或案主們學會把自己的需求條列清楚傳達給別人,即使是用「訊息」,也要有「整合自己想法並說明清楚」的能力!把所有的細節都清楚的想過一遍,你會比較少犯錯,也會減少溝通的時間!就會發現「為什麼別人有效率,而你沒有!」或者也會發現「為什麼人家做事快得起來,你不行!」
avatar
換日線
2023-12-20
《蛋的多重宇宙》用蛋製作疫苗,到上太空的蛋,探索蛋的文化史、科學貢獻與實用價值,認識我們不可或缺又無所不在的「蛋」蛋——可見於世界各地的神話傳說中,是孕育生命的源頭、富含營養的食物,也能用於藝術創作、醫藥研發,甚至是表達抗議。談到「蛋」,一般通常是指鳥類的蛋,更精準來說,即「雞蛋」。不過,所有的有性生殖動物都有卵,其中也包括人類。 本書作者作者探討了蛋在人類文化中展現的各種樣貌與運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9-27
銓敘部周志宏部長沒告訴我們的事 ~從周部長回應退輔會馮主委看起 當政府要砍公教人員退休金之時,政府管理退撫基金的績效才得以被拿出來檢視。問題是,政府為了要掌管公教人員的退休金,面對監督時不是閃躲就是避重就輕。若人民的退休金管理要有保障,依據國際經驗,政府退出退休基金管理還是改革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09-26
我們永遠不可能複製同樣的一個人  從出生到死,我們永遠都是一個人降臨在這世上,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每個人的大腦思考模式一定是不一樣的,即使生在同個家庭也一樣。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成長歷程、家庭教育、學校環境、朋友圈、吸收的知識絕對完全不一樣,我們不可能複製出完全一樣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威芙特Waft
2023-07-14
商|這是我的回禮 #聖誕文字市集我走過很多路、換過很多方向,不敢說有什麼成就;唯一能夠讓我拿出來炫耀的,可能是我總能勇敢從頭開始。
Thumbnail
avatar
Miss瑤池的靈魂地圖
2022-01-04
《英該很簡單》(4):方格子的各位,請收下這張我寫給您們的聖誕卡!遠在香港的我寫了一張聖誕卡給在看這一行字的你、妳和您!還不快點看一看我在寫什麼?!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12-24
接受生命中的遺憾|佐野洋子《我是聖誕樹》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自從三年前佐野洋子的這本《我是聖誕樹》在台灣出版後,每到這個季節,我都會想起繪本裡的故事和幾年前那段經過生命的淬鍊而大徹大悟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2-20
給每一個努力生活的你| 讀 周慕姿《過度努力:每個「過度」,都是傷的證明》這本書我幾乎是流著眼淚看完,其中一則故事是和父親的關係,從不承認女兒需要父親,到發現長年缺席的父親對孩子深刻的影響,這讓我回想起我和父親和解的過程。 最痛苦第一步是承認那個你塵封已久的「父親」,或者說對這個角色的幻想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杜莉愛獨旅 Doli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