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奇幻之年終於即將畫下句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是平安夜,在此祝福各位雪粉平安喜樂。
對許多人來說,今年可能就是普普通通,甚至想趕緊翻篇的一年。
畢竟這一年來資本市場和世界局勢充滿動盪,各種紛擾影響著大家的投資績效。
但對於雪球大來說,今年無疑是極度難忘且不平凡的一年。
接下來就邀請您一同回顧,這一年裡都發生了哪些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事情。
一月:返台居隔14天,期間成立《雪球滾滾》FB專頁。
二月:返滬居隔21天,專注粉專經營。
三月:解隔不到一週就遇上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居家隔離。
四月:30歲生日(於居家隔離中度過)。
五月:持續居家隔離,期間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社群訪談節目和Tedx演講。
六月:居家隔離結束,接到出版社創作邀請。
七月-九月:埋頭狂寫書。
十月:《我存A股而不是台股》正式發行。
十一月:接到《理周教育學苑》視頻分享邀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幸福小資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下  七五又忍不住大笑兩聲,說道:「雖然我知道十九不是因為這個才喜歡你,但你真的很有趣!」   十六實在不想被形容成有趣,尤其是七五這麼隨便的傢伙,他大嘆一口氣說道:「真希望你能告訴我十九喜歡我的真正原因。」   「這個太為難我了。」七五聳聳肩道:「但如果你只是想聽到同一套說法,我還是可以
avatar
穹葉
2024-05-26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中  十六還想知道關於那兩個故事的其他,他想知道瑟芬離開孤兒院之後都發生了什麼,也想知道關於那個叫伊雷的男孩的故事,即便那個男孩很早就死去了。   突然有人闖入了他的房間,他嚇得從沙發上跳起來,一看到來人後,他頓時一臉無奈:「七五,我在工作也好,休息也罷,你下次能不能敲門?」   來人就是
avatar
穹葉
2024-05-25
奇幻小說/中斷/紀念《夢魔》-《夢中之夢:夢魔》上  「一隻瞎了左眼的黑貓的故事,就是這樣了。」   十一的口吻從頭到此都輕輕的,不論在描述什麼,骯髒的、美麗的、凶狠的、溫柔的,他的語氣始終如一,就像晴天的白雲,也像故事的尾聲,輕盈而優雅。   十六微微垂著頭,面容呆滯,他沒有流淚,他還遠遠的沉浸在黑貓的故事中,相比起七五的「拐彎抹角」
avatar
穹葉
2024-05-24
元辰宮的奇幻之旅~千年的等待,放下執念,生命進化緣起: B君是我的學弟,日前有事找我諮詢,過程中,我們聊了許多,對於他最關心的身體狀況,我占了一個卦,卦中,世爻在二爻,持玄武官鬼,有卡陰現象,原本日辰是子孫爻,可以來剋制官鬼;無奈,四爻朱雀妻財,動化子孫回頭生,所以本來可以剋制官鬼的,變成貪生忘剋,反而生了官鬼。而二爻其中也代表陽宅。從卦中顯示
Thumbnail
avatar
邱俊鳴
2024-01-25
閱讀《鹿男》萬城目學 |來趟奇幻的奈良觀光之旅吧作者寫出的故事,就像是魔法世界有分麻瓜與魔法師一樣,在麻瓜眼裡稀鬆平常的事物,換到主角的視角裡,卻變成格外神聖的任務。小說成功營造出日常和荒誕兼具的氛圍,並巧妙應用奈良的知名景點,讓讀者跟著主角一同光顧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以及小說封面所畫的平城宮跡等古蹟。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3-08-04
向50年前經典恐怖科幻日本漫畫《漂流教室》提問:為什麼要讓小學生拿長矛互刺?《漂流教室》簡介 楳圖一雄(楳図 かずお)的作品《漂流教室》(ひょうりゅうきょうしつ)連載於1972年至1974年,距今約五十年,被視作經典恐怖科幻漫畫,講述一間小學經歷大地震之後,整棟學校穿越到已成世界末日的未來,小學生們必須設法克服水源與食物不足、恐怖大人暴力攻擊、怪蟲與未來人襲擊、瘟疫、彼此猜
Thumbnail
avatar
TAKO
2022-10-04
飽覽眾多西洋百年肖像畫,奇美博物館《時代的臉孔》年度大展給你滿滿的英國風奇美博物館成立30週年的年度大展《#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不僅可以看到這張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珍貴的第一幅全像攝影肖像;同時,還能近距離欣賞來自英國國家肖像藝廊超過70多件數百年歷史的國寶級藏品,和近代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肖像畫...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9-11
#23 【課程百寶箱】蔡興正老師之年度計畫我參加過各式各樣的課程,這麼多的課程中,只有一堂課,讓我連續5年都想參加,那就是蔡興正老師的「年度計畫」,我用課堂中所教授的方法,幾乎每年都會達成當年設定的目標,看著自己一步步邁向想要的人生樣貌,非常有成就感。本篇詳述: 1生命之輪 2價值觀清單 3能力盤點
Thumbnail
avatar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2022-02-27
渡瀨悠宇《夢幻遊戲》 |回望二十年前少女漫畫山頭大作(上)過了二十幾年,夢幻遊戲早完結篇,我也早忘光它演啥,於是打開ipad從第一集開始回味,沒想到越翻越快、越翻越火大、開始嚴重質疑自己年幼的品味……
Thumbnail
avatar
吳福消瘦
2021-10-26
viagogo 將 StubHub 非北美業務切割出售以終止英國之併購調查如果二級票務市場最終沒有多的大玩家在其中自由競爭,那麼最大的受害者自然就是消費者了。消費者將無法因為賣方的競爭有更多選擇與更好的價格優勢。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