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24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24
夏美很聰明,但我指的並不是很有知識的那種聰明,更正確說來是思緒運作
很非常敏捷且學什麼事都很快的這種聰明,加上天性不怕與陌生人說話,做事很
有責任感,所以感覺起來比任何八歲的孩子還要懂事的多,一定是她以前的生活
環境造就她這樣的個性。
從她和奈美願意脫下衣服後又過了近一個禮拜,這段時間跟這對姊妹花朝夕
相處下來,果然跟艾莉絲一樣,沒有幾天她們就完全習慣全裸,也不會有意無意
的用手遮遮掩掩的,我想這一定是另一種的環境造就個性吧?
只是她們還是不太習慣我雙腿間垂掛晃蕩的陰莖,不時會盯著看,像艾莉絲
一樣展露出最基本的性好奇,只是她們比起艾莉絲含蓄了點,至少我相信這才是
正常的吧,要是都不看的話我反而會覺得很奇怪。
此外,我也發現夏美總是房間裡最早醒來的人,六點半左右就會醒來,甚至
不需要鬧鍾只要時間到就會自己爬起來,像是她體內有一個非常發達又準時的時
鐘存在,就算沒有窗戶可以看是不是天亮了也一樣,真是神奇。
果然,今天又是她最早爬起來……
當我才從床上睜開朦朧雙眼,除了感覺到艾莉絲溫熱的身體緊靠著我躺著,
小手在棉被裡握著我勃起的陰莖,就是聽到廚房內廚具正被使用所發出的輕微鏗
鏮聲。應該是夏美吧?
我躺在枕頭上轉頭向廚房看去,果然沒錯,正是夏美在廚房內,站在電磁爐
前專心的煮著某樣東西,旁邊的料理臺上擺著從小冰箱拿出來的大瓶裝牛奶,看
起來她應該是在熱牛奶。
然後我轉頭拿起床頭櫃的小鬧鐘看,還十分鐘七點,她應該是在幫大家準備
早餐,就像前幾天那樣。接著我放回鬧鐘,慢慢把手向下移,輕輕扳開艾莉絲天
真握住陰莖的小手,然後就掀開棉被坐在床沿,想先讓自己清醒一會再站起來。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將艾莉絲買回家前我過的是日夜顛倒的生活,一心只想
有一隻小蘿莉陪在身邊隨時讓我爽一爽,現在有了艾莉絲之後雖然也真的是天天
爽、但過的反而是完全規律的生活,一點都不會想賴床或懷念以前那種糜爛的生
活……或許是自己無意識中真的對她有了責任感,怕她長大後會跟我有樣學樣的
表現不良?
正在廚房的夏美發現我醒來了,就轉頭看著我,以平淡的表情說:「哥哥,
早安。」然後就盯著我看。應該是正在看逐漸軟化縮小的陰莖,直到幾秒後我也
看著她,夏美才又轉回去看著正在加熱的牛奶。
我小聲問她:「正在準備早餐?」
夏美又看著我:「對。正在熱牛奶。」
我露出微笑:「夏美真的好乖。」
她看著我沒有回答,表情也沒有變化,應該是她還不習慣接受讚美吧,所以
很快的又轉頭看著牛奶。
然後我站起來走進廁所,刷牙洗臉,總算完全恢復清醒。
這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檢查自己的儀容,竟然慢慢的又想到夏美和奈美的
事,也是已經煩惱我好幾天的事。
她們來到我這裡算一算也已經快十天了,這十天以來我都是在浴室跟艾莉絲
倆人一起洗澡時發洩自己的性慾,艾莉絲是已經習慣了,所以對於我的射精行為
一點都不覺得奇怪,但夏美和奈美這對姊妹呢,我終究花了兩千萬只為擁有她們
,所以不論我做什麼她們本來就沒有拒絕的餘地,問題是如果我就這樣忽然對她
們做出那種事會不會讓她們討厭我?但如果我就像這樣一直猶豫都不碰她們,又
顯得那兩千萬花的完全沒有意義……
想來想去,今天還是只能繼續看情況再說吧。
下定決心後,我又轉開水龍頭,雙手盛水再潑臉幾次,就準備走出浴室,這
才發現艾莉絲和奈美也已經醒來,正站在廁所門口看著我,等我洗完臉離開換她
們,或是看我很嚴肅想事情的樣子而不敢進來。只是雖然她們已經醒來,但看來
還是有點睡眼矇矓。
艾莉絲先開心的微笑開口:「哥哥主人,早安。」
艾莉絲在我不知不覺中已經會主動說早安了,懂這句話的意思,所以我也對
她微笑:「早安,艾莉絲。」
接著奈美害羞低著頭,吞吞吐吐又羞答答的小聲說:「早安……哥哥……」
「早安,奈美,妳今天也很可愛呢。」
奈美抬頭看著我,嬌羞的笑,然後又低下頭。
於是我走出廁所,讓這兩隻小蘿莉走進去使用,沒多久就聽到她們開心的笑
聲傳來,更不時有潑水聲,可能是洗臉洗到玩起來吧,不過這也表示她們姊妹倆
的感情越來越融洽了,果然孩子們交朋友的速度比誰都快。
我先走去門旁控制中控按鍵將房間調亮就進到廚房,這時夏美準備的早餐剛
好完成,正一盤盤的擺到用餐桌上。不過就是熱牛奶、荷包蛋、吐司、草莓果醬
、還有幾片培根,跟昨天一樣,可能她只會做這些吧,不過就八歲的孩子來說已
經很了不起囉。
我拉開椅子,坐在我的位置上面對房間內部,夏美才也拉開椅子坐上來。只
是因為這張桌子右邊靠著牆壁,所以只有左邊還能坐人,夏美就坐在我的左前方
,鄰近艾莉絲的那半邊才是奈美的位置。
這時我和夏美等著艾莉絲她們洗完臉,都沒有說話,反而是廁所不時會有笑
聲傳來,比對起來真是忽然感覺這裡的氣氛有點僵。
「夏美?」我親切的先開口。
她轉頭看著我。
「我發現妳都好早起來喔。」
她回答的很平靜:「因為要準備早餐。」
「妳不必這麼早起也沒關係,我會準備給妳們吃。」
夏美只是看著我,沒有回答,也沒有任何表情。
我問她:「怎麼了?」
被我這樣追問,又過了幾秒,她才終於露出有點困惑的表情:「從以前早餐
就都是我準備的。奈美很容易肚子餓。」
「以前都是妳幫妹妹準備早餐嗎?午餐和晚餐也是?」
夏美輕輕點頭。
「媽媽呢?她都不幫妳們準備嗎?」
被我這樣問,夏美又露出困惑的表情沈默好幾秒,然後以同樣的表情看著盤
子:「……都是我負責煮東西吃……媽媽很少幫我和奈美煮飯,她也很少吃東西
,好像都在喝啤酒……」
夏美一直困惑安靜的低頭看著盤子,心情一定或多或少無法諒解自己母親這
種冷淡行為吧,更聽起來一定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
另外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不敢太相信我,才會都一直自己爬起來準
備早餐。
我微笑伸手摸她的頭髮,她有點嚇一跳看著我,於是我看著她說:「現在有
哥哥照顧妳們了,只要妳們乖乖聽話,不要反抗哥哥的要求就好,不要擔心。」
夏美同樣面無表情看著我,然後點頭:「嗯。」
廁所內又是一陣嘻笑聲傳來,廚房內又恢復安靜。
沒想到換夏美看著我先開口:「哥哥?艾莉絲姊姊為什麼不會說話?」
「因為艾莉絲姊姊她是俄國人,不是中國人,所以不會說中文。現在哥哥一
直教她,而夏美也這麼聰明,可以有空時就幫哥哥教艾莉絲姊姊說話嗎?」
夏美點頭:「好,我會教艾莉絲姊姊。」
我正想誇獎她幾句,夏美竟然看著我就露出有話不知道該不該說的猶豫表情
,於是我問她:「怎麼了?」
夏美看著我,終於決定問我:「艾莉絲姊姊的媽媽也死掉了嗎?」
也難怪她會這樣想,畢竟這就是她們的遭遇,自然她們會認為艾莉絲也是同
樣情況。
「不是。艾莉絲姊姊會來哥哥這裡,是因為艾莉絲她們的國家和她們家非常
窮,大家都快要沒有東西吃,所以一個多月前她們只好難過的把艾莉絲姊姊送來
給哥哥照顧,所以艾莉絲姊姊其實是很可憐的,妳們要好好相處喔。」
當然這是謊言,不過反正夏美不需要知道真正的真相,再說我這樣說才不會
傷害到任何人,不然要我明著說出去是被賣來給我這種話嗎。
夏美則是聽我這樣說,露出瞭解的表情,很明顯的沒有其他問題了。
這時我忽然想到這是個機會,可以讓她知道我跟艾莉絲更深層的關係,順便
讓她知道自己與我的關係,於是我接著說:「不過艾莉絲姊姊不只是讓哥哥收養
,她其實也是哥哥的新娘,已經跟哥哥結婚了。」
夏美聽到我這樣說,很明顯嚇了一跳:「艾莉絲姊姊是哥哥的新娘?」
我沉著氣微笑回答她:「對啊。」
夏美愣愣看著我,一定是忽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容易才以她知道的常識
問我:「艾莉絲姊姊可以結婚嗎?」
我微笑回答她:「可以啊,艾莉絲姊姊不是一直很開心的跟哥哥生活在一起
嗎。」
很明顯的,我的回答一定跟夏美聰明的小腦袋裝的常識有所衝突,露出無法
瞭解的困惑表情。
我安靜等著,看她會不會聰明的連帶發現自己的處境也跟艾莉絲一樣,果然
她困惑了十來秒就又抬頭看著我,有話想說的樣子。
「怎麼了嗎?」
她困惑的問:「我跟奈美也是哥哥的新娘嗎?」
果然是個小聰明,邏輯與聯想力同樣很好,於是我微笑著盡量以溫柔的口氣
說:「對啊,妳和奈美也要成為哥哥美麗可愛的新娘子,不然就要被送進恐怖的
孤兒院讓人家欺負了。所以要乖乖聽哥哥的話喔。」
雖然我說的很溫柔了,但這樣的回答還是明顯嚇到夏美,她立刻睜大雙眼看
著我。她只有八歲,一定分不太的清玩笑話,會完全相信是真的,所以老人家才
會常說孩子不能亂騙。不過這件事我可沒打算騙她,一開始就是要她知道這是真
的。
夏美一直驚訝的看著我,這時艾莉絲和奈美終於洗完臉走到廚房。她們一定
是發現這裡的氣氛有點不對,所以都收起笑容,尤其是奈美,膽小的又低著頭,
站著就不敢動。
夏美轉頭看著奈美,奈美同樣像是有心電感應的抬起頭看著姊姊,又開始進
行神秘的心電感應,然後像是情報在幾秒內就交換完畢,奈美重新低下頭,夏美
又困惑驚訝的看著我。
我對艾莉絲和奈美微笑招手:「艾莉絲,奈美,過來坐著吃早餐吧。」艾莉
絲露出短暫的微笑,然後她們才進到廚房拉開椅子坐下。
夏美同樣訝異的又看著低頭坐在身旁椅子上的奈美,然後安靜低頭看著盤子
,最後又看著我:「但是大家不是都只能跟一個人結婚嗎?哥哥怎麼可以跟艾莉
絲姊姊結婚後,又跟我和奈美結婚?」
「那是因為其他人不像哥哥這麼有錢,所以只能跟一個人結婚。」
夏美不知道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因此又陷入極度困惑。
奈美則是聽到結婚的事,同樣有點驚訝的抬頭看著我,然後又轉頭跟夏美互
望。雖然我看她可能不像姊姊那麼聰明,還不太清楚什麼是結婚就是……
而艾莉絲,她完全聽不懂,只能安靜小心的看著我們。
夏美最後終於開口:「但是都沒有人跟我們說過這件事啊。我們都不知道自
己會成為哥哥的新娘。」
我故意以難過的口氣和表情回答她:「就是因為哥哥想要夏美和奈美也成為
哥哥美麗的新娘,哥哥才會願意讓妳們來到我家啊。但是夏美就這麼討厭哥哥嗎
?不想成為哥哥的新娘嗎?哥哥真的很喜歡妳和奈美呢。」
夏美困惑的看著我,沒有回答。
我又難過的說:「那麼夏美想跟奈美離開哥哥回到孤兒院,過著常常沒東西
吃,又隨時會被人欺負的生活嗎?哥哥會覺得很難過喔。」
夏美同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接著,我看已經唬住她了,也已經讓她知道自己的處境,就故意以難過的表
情和口氣打斷這個話題讓她自己思考,然後拿起叉子:「好了,大家一起吃早餐
吧……」
就這樣,今天的早餐就在有點凝重困惑的氣氛中開始,也在同樣的氣氛中結
束,艾莉絲同樣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另外,如果要我為自己裝難過的演技打分數,我一定會打A+,因為夏美很
明顯的已經被我忽然想到的即性演出唬住。
吃完早餐,我故意沈默的牽著艾莉絲小手,洗好我們兩人的餐盤,就悶悶不
樂的走進客廳,沒有再看坐在椅子上的夏美和奈美。
艾莉絲貼心的看著我,溫柔喊著:「哥哥主人。」
我看著她微笑,蹲下來親密抱著她:「艾莉絲好乖,是哥哥溫柔的新娘。」
她聽不懂,不過還是在我懷裡露出開心的笑容。
當然這一切坐在廚房內的夏美和奈美都看在眼裡。至少聰明的夏美會知道我
一直是這麼溫柔的對待聽話的艾莉絲,然後想到如果自己也乖乖聽話,我必定也
不會對她們太差才對。
上午,我同樣放中文的卡通教學錄影帶給艾莉絲看,夏美和奈美也同樣安靜
坐在我身邊看著,就像往常那般。不過因為早上我已經趁機讓夏美知道自己的處
境,所以現在我正思索著該怎麼讓她們與我發生關係又不會討厭我。
當然夏美一定要是第一個,只要能征服她,要征服奈美就不會有問題。但要
征服夏美又好像不容易,因為她真的很聰明,會想很多……
我想來想去,覺得還是只能循序漸進,至少要讓她對於我會做什麼有心理準
備,這樣她的反感才會比較輕微?
看完教學片,我故意都不理夏美和奈美,也不看她們一眼,牽著艾莉絲的小
手就走進廚房,開始料理午餐。夏美趕緊跑進來,說她也要幫忙,但我拒絕了,
她只能滿臉不知所措的站在房間跟奈美看著我們。至少我沒有阻止她們進來一起
用餐,只是我還是都安靜的沒有看她們,偶爾會開心的跟艾莉絲說話,用衛生紙
擦她沾到食物的嘴邊。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對夏美兇過一句話,或是用眼神與表情恐嚇她,我只是故
意都不理她,冷落她,然後就等著未來的豐盛收割與成長,相信這招一定有效。
吃完午飯,我同樣和艾莉絲收好自己的餐盤,然後我就牽著艾莉絲走到床邊
說:「艾莉絲,睡午覺囉。」
艾莉絲也高興的學我說:「睡午覺!」
然後我親密的抱起她,開心的有親密的肌膚接觸,然後走去中控鍵盤調暗室
內的光線,就又抱著她走回床邊。
奈美挽著姊姊夏美的手,同樣站在床邊,安靜又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們。
我掀開棉被,將艾莉絲小心的放回床上躺著,她高興的看著我笑著。當然我
立刻也躺到床上去,蓋起棉被,然後自顧自的開始給艾莉絲搔癢,讓她癢的受不
了而一直大笑,又在床上動來動去的。
夏美和奈美她們則是在我給艾莉絲搔癢時安靜的走到床的另一端,從那裡掀
開棉被爬上床,躺到她們睡覺的位置上。
艾莉絲被我抓癢了好一陣子,結束後還很開心的躺在床上一直小聲的嘻嘻笑
,並且緊緊的貼靠著我的身體,就像在撒嬌一樣,真是好可愛。
這時夏美和奈美也已經在床上躺好,準備午睡,不過今天的午睡時間保證會
讓她們很驚訝,因為我不打算跟艾莉絲躲進廁所偷偷解決了。
我在棉被底下的手牽著艾莉絲小手,直接對她說:「艾莉絲,握住陰莖。」
然後讓她的小手慢慢握住我的陰莖,再摟抱著她。
艾莉絲躺靠在我的胸口被摟著,抬頭看我,看見我對她微笑,她就也開心的
微笑,然後懂事的開始用小手上下搓揉。
我不知道夏美懂不懂這種事,不過就算她不懂也沒關係,她親眼看到之後一
定很快就會懂了。
我讓艾莉絲搓到陰莖完全勃起,就一點都不顧夏美和奈美躺在身邊看著,慢
慢將艾莉絲躺平在床上,等她主動張開雙腿,然後我就移動自己的身體壓上去。
雖然夏美和奈美就在身邊,但我還是就這樣與艾莉絲有了親密又公開的性接
觸,由我的陰莖壓在她的陰部上,開始溫柔的上下聳動屁股。
夏美一定有看到我屁股聳動的動作,知道我的陰莖正貼著艾莉絲下面摩擦,
但我一點都沒有注意她這時的表情,也不在乎,只是一直看著被我壓在底下的艾
莉絲微笑,不時用手摸她的小臉蛋或漂亮的金髮,對她說些:「艾莉絲好乖喔,
是哥哥的乖新娘。」
而艾莉絲天真的不知道這種行為是私密的,也不在乎夏美和奈美正在看,同
樣不時會對我微笑,然後伸出小小的雙手搭著我的手,或是在我的身體上摸來摸
去,就像在玩探索遊戲一樣。
我就這樣持續聳動陰莖,感受艾莉絲陰部的柔嫩,享受性快感。
過了好一陣子,我決定看夏美一眼就轉頭看去,見到她和奈美已經在床上坐
著。夏美雙眼睜大大的,奈美則是依然天真的不知道我跟艾莉絲在做什麼,而單
純望著。
我故意對夏美微笑,她看著我不知所措,然後我就又沒有理她,回頭專心看
著底下的艾莉絲。
我的屁股越動越用力,幅度也越來越大,陰莖也更緊密的貼在她的陰唇上。
艾莉絲一定知道我就要射精了,所以乖巧的抬頭看著床頭櫃上的衛生紙,更伸出
小手想拿衛生紙收拾善後。
我伸手握住艾莉絲想拿衛生紙的小手,與她的小手緊緊握著,壓在床上,然
後我越來越亢奮,再受不了,終於如同火山爆發,一陣忍耐到極點的悶哼後,精
液完全噴了出來,噴到我的肚子上,艾莉絲的肚子上,甚至有的開始流到床上。
事後,我舒爽的一手依然與艾莉絲交握,另一手勉強撐著身體,看著底下的
艾莉絲微笑,她也露出開心的笑容,知道我的每日例行公事已經結束。
等過了十幾秒,感覺呼吸與心跳比較平靜後,就放開艾莉絲的小手,慢慢掀
開棉被,立起身體,精液濃厚的味道也立刻飄散在空氣中。
此時夏美和奈美一定有聞到精液的奇妙味道,並且看到艾莉絲張大了雙腿,
亮滑的陰部,肚子上沾到的好幾團黏糊液體,還有我那根微微發亮又開始發軟的
陰莖。
我又看著夏美微笑……
=待續=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我發問兩個問題
各位有興趣可以發文回答喲
問題1:你覺得主角有多雜碎?
問題2:不論你覺得主角多雜碎,
    你希望自己有跟主角身份互換嗎?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