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舊宇宙)36 怕鬼的天然呆

=================================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人物介紹:
主 角 = 大好人(?)
艾莉絲 = 可愛貼心萌萌蘿
夏 美 = 聰明獨立堅強蘿
奈 美 = 害羞內向無口蘿
??? = 傲嬌強氣蘿(尚未出場)
天然呆 = 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36 怕鬼的天然呆 2009-8-28 12:26 AM
午睡後的歡樂時光,我盤腿坐在堆放布玩偶前的柔軟地毯上,張開自己的嘴,伸出暗紅色舌頭,手中拿著小圓罐將裡面白色的蛋糕奶油擠一團在舌頭上。
小孩子對香香甜甜的蛋糕奶油沒有絲毫抵抗力,艾莉絲立刻靠進我懷裡張開自己的櫻桃小嘴將我的舌頭輕輕含住,然後開始吸吮奶油與我的舌尖。
她的溫暖小嘴就這樣將我的舌頭又含又吸,我都忍不住勃起了……
身為『見習生』的夏美和奈美這對雙胞胎姊妹花、以日本人端正跪姿待在旁邊看著,幼稚可愛的表情真是露出滿滿的『新奇與驚訝』。
艾莉絲就這樣吸吮我的舌頭,直到將奶油都吃光才笑嘻嘻離開,還明顯一點都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什麼不好,果然人家說的『教育得趁早』,真是句永遠的經典名言。
這時我的嘴裡充滿奶油的味道與艾莉絲的口水:「艾莉絲喜歡奶油!」
她也很高興的回答:「喜歡奶油!」
我歡笑又疼愛的張開雙手對她進行『大熊抱』,身體暖綿綿的艾莉絲就這樣在我懷裡笑的合不攏嘴。
說來花錢將她買下來、狠心讓她必須哭著離開家人的我,也只有歡笑的生活是我唯一能給她的最好補償吧……
我故意緊抱懷裡艾莉絲不放,感覺她又熱又柔軟的身體,讓她一直擺動雙手笑著掙扎,然後轉頭看著左手邊坐著的姊妹花:「夏美,妳要吃奶油嗎?還是也要哥哥抱?」
一號實習生夏美小聰明立刻搖頭:「不用。」
「是嗎……」
我故意以失望的表情看她,然後再看著旁邊的二號實習生小奈美,她發現被我看著就趕緊害羞的低頭。
看她這樣羞答答的模樣,說到養在房間中的這三隻啊,無口的奈美妹妹真是其中最可愛的。
不同艾莉絲像姊姊般會照顧人的可愛,也不同於夏美早熟聰明又獨立的可愛,奈美的可愛真的是日本娃娃那樣的恬靜可愛。
可愛的小奈美。
溫柔的小奈美。
害羞的小奈美。
小奈美的可愛真的就像春天的微風,讓人難以忘懷的溫暖。
我很溫柔的呼喚她:「小奈美~~~?」
被我這樣呼喚,低頭的她忍不住害羞笑了,嘻嘻嘻的,無聲的。
「小奈美要不要也來跟哥哥撒嬌?」
她內向的一直小幅度搖頭。
「好啦,過來嘛~~~」
她還是一邊偷笑一邊小幅度搖頭。
「妳不過來,哥哥熊過去抓妳喔~~~」
她聽我這樣說,更開心低頭笑著,也沒有搖頭。
我乾脆左手抱著艾莉絲、右手張開像隻大熊,笑叫著:「吼啊!」向忍不住尖笑出聲的小奈美猛撲過去……
『其實小奈美也還只是孩子,天真純潔又可愛,只是比平常孩子還要內向害羞,才會一直低著頭。』以往看著她我總是這樣想,不過今天晚上因為一件事的再次發生,我才開始發現事情不完全是這樣……
半夜二點,我被一陣驚恐哭鬧聲吵醒。
不過正確來說,是『又』被一陣驚恐的哭鬧聲吵醒,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這樣的情況發生過好多次。
我爬起來,順著哭聲來源看去,是睡在床另一邊的奈美,她完全縮靠在姊姊懷裡,非常標準的夜啼狀態。
艾莉絲同樣醒來爬起,不知所措的以朦朧雙眼看看我,然後又看著奈美。
夏美抱著妹妹,慌亂的一直安撫她:「奈美!奈美!怎麼了?不要哭了啦!」不時參雜著我聽不懂的日文,但內容應該都差不多。
奈美縮在姊姊懷裡驚恐到極點的一直哭哭啼啼:「那裡……那裡……」她用小手指著廁所門,「有人……有人……好恐怖……」
有人?誰?這房間不是鎖起來的密室嗎?
我順著床尾看過去,鐵門依然關的很緊,廁所門也是關上的狀態,就像我睡前記得的那樣沒有變化。
『惡夢吧?』我照樣這樣想,正要像往常那樣躺下去繼續睡,將一切交給夏美安撫,不知怎麼搞的卻在閉上雙眼的下一秒忽然想起天然呆擔憂的表情,小心的試著跟我說的:『這個房子……是不是不乾淨啊?』
沒想到這件事還好,這一想倒忽然覺得有點問題,小奈美真的只是單純在作惡夢?
為了保險起見,我掀開棉被下床走過去,打開浴室門,轉開電燈探頭向裡面看,浴室裡面什麼人都沒看到,甚至一點變化都沒有。
那兩隻沒在哭的小動物好奇看著我的行動,看著我回頭,看著我關上廁所門走回床邊看著奈美,溫和問她:「奈美?妳看到誰?」
奈美哭哭啼啼的,沒有回答我,直到夏美催促她才說:「我看到一個老奶奶……好像妖怪……穿過門飛進廁所……」
像妖怪的老奶奶穿門飛進廁所?!聽起來還真有點匪夷所思,不過我又忽然想到,奈美該不會真的見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吧?聽說小孩子的通靈能力特別強,尤其又是雙胞胎,加上這整個別墅區也位在深山中,老一輩人總說山中那種不乾淨的總是特別多……
我忍不住全身打起雞皮疙瘩,感覺室內氣溫好像真的下降了好幾度,畢竟這可不是能輕鬆面對的事。就這樣我不安的想了幾秒,迅速做出一個決定,然後跟小聰明說:「夏美妳先照顧她們,我離開幾分鐘就回來。」
夏美看著我回答:「好。」
於是我走到衣櫃前趕緊穿上衣褲,然後走到門前將室內燈光完全調到最亮,輸入密碼打開房門進入陰暗的走廊。不過或許是這件事的影響吧,平常習慣了的陰暗走廊現在反而覺得有點陰森……
關上鐵門,我加快腳步走進隔壁的自己房間,盡量不想太多的坐在電腦前打開螢幕電源,叫出監視器拍的錄影檔,調到我被奈美的哭聲弄醒的幾分鐘前開始播放。也只有這樣才能知道到底奈美是怎麼了?
我見到就在自己醒來的前幾分鐘,影帶竟然真的拍到浴室門前忽然出現一道無法解釋的亮點,還有點像人型,我盯的電腦螢幕看著這一幕也嚇到了,然後奈美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在床上爬起來,驚訝的看著那發光的人型向浴室進去,她就嚇到而開始哭鬧,把大家吵醒……
我看著目瞪口呆,我的天啊!我的房間竟然真的出現了靈異現象?!這可以說是另一個世界存在的證據?
當然以上純屬虛構!噓言~~~噓言~~~
錄影檔的畫面什麼異樣都沒有,奈美是忽然醒來看廁所一眼就開始哭,然後大家很快的都被吵醒,果然她是在做惡夢?
放心後我重新將錄影檔關上,將監視畫面調回房間的即時畫面,看到小奈美已經沒有剛才那麼驚恐,只是縮在姊姊懷裡小聲啜泣,艾莉絲則是再看她幾秒就爬下床跑進廚房開始泡牛奶,明顯是要泡給小奈美喝,果然艾莉絲是好姊姊……
我鬆口氣,關上電腦螢幕電源,這就要回到隔壁的小動物房繼續睡覺。
一拉開房間門,忽然就看到門外走廊有一個人穿著睡衣正好走過,我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先發出像是見到鬼的大叫更一直倒退:「呀──────!!!!!」
我先認出她,趕緊叫她:「天然呆!妳嚇死人啊?!」
被我這樣叫,一直驚叫倒退的天然呆才停止所有動作。
經過這麼刺激的巧遇,我真是覺得有點氣又好笑:「妳到底在幹嘛?!」
天然呆沒有立刻回答我,而是靠在牆壁邊驚恐喘氣看我好幾秒,然後才像鬆了一口氣的哭叫著向我撲過來:「哇~~~~~~」
忽然被她害怕的哭叫撲抱右手,我手足無措:「什麼事?!什麼事?!……」

  .
  .
幾分鐘後,我們一起回到客廳將電燈轉亮,坐到沙發。
穿著粉紅色雙件式睡衣的天然呆還是緊緊抱住我的右手不放,豐滿乳房一直緊貼在手臂上,真是充滿彈性的肉球啊……
「好啦,到底怎麼回事?」我鎮靜問她,努力忘卻那兩顆緊實肉球。
「你終於回家了……」她啜泣一會,吸乾鼻涕才楚楚可憐抬頭看著我說:「我怕你會生氣……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間房子不乾淨……」
「為什麼又這樣說?」
天然呆以驚恐的臉:「剛才我在房間睡覺被吵醒,真的有聽到哭聲……」
「哭聲……」我忽然想到,又是水管吧,小奈美的哭聲順著水管傳到二樓她房間的廁所讓這隻呆女僕聽到?
不過我才這樣想,天然呆就又補充問我:「剛才你有沒有去二樓?」
「二樓?沒有。」
「我也真的有聽到走廊有走路聲音耶。」
「是不是妳聽錯了?聽到我在一樓走廊走路的聲音?」
「不是啦!真的不是!我真的聽到二樓走廊有聲音,所以才會跑出來到處查,怕是小偷,但是每次都像這樣什麼都沒看到。」
當然我對這件事是存疑的,不過看天然呆的模樣又覺得她是認真的,不像是神經太敏感……
我想了幾秒還是不確定該怎麼辦,只好站起來準備走向熱水器幫她和我自己倒杯溫水,不過看來她不想放開我,依然坐在沙發上雙手緊抓我右手不放:「我是說真的啦!這間房子好像有問題!」
我只能再坐回沙發:「可是我住在這裡幾個月來都沒有遇到什麼……」
「真的啦!我說的是真的!好像真的有問題!」
「可能是妳還不習慣住在這裡的生活吧?」我試著找出可能解釋。
「真的不是,我真的覺得這房子怪怪的,尤其是二樓走廊,每晚我都有聽到走路聲,不然就是小孩的笑聲,真的很不正常!」
「每晚?」
天然呆以害怕表情猛點頭,淚珠都還掛在眼旁:「我真的每晚都有聽到!」
我又想個幾秒:「妳說都是二樓走廊?」
「嗯!嗯!」
我又仔細看這隻呆女僕,不過我又發現她是說真的,一點都不像開玩笑,到底怎麼回事?
『一樓那間小動物房的隔音設施有那麼差勁嗎?』我忍不住這樣想。
如果是小孩笑聲,的確有可能是那幾隻小動物的笑聲順著排水管傳出來……等等!我忽然想到,大半夜我不都跟那幾隻在床上睡覺嗎?這樣來說她們根本不可能發出笑聲,更不必說腳步聲了,那麼天然呆到底聽到的是什麼?
我忽然想到剛才我一直忽略的這件事,該不會二樓真的有什麼不正常吧?說起來二樓我的確很少去,尤其是大半夜,根本從沒在這時間上去過……
我想到這個事實,忽然又是一整個發毛,感覺氣溫好像降低許多幾度。
一直看我的天然呆發現我臉色改變,急的趕緊問:「你是不是想到什麼?」
我不知道該回答她什麼,再猶豫近十秒:「……我都睡一樓,是從沒聽過一樓有什麼不對勁的聲音啦……」
「那就是二樓有問題了?!」看來快被嚇哭的她已經一口咬定這個可能。
「我想───」我困惑的才剛開口,但很快的被打斷,因為忽然有聲音從通往二樓的樓梯發出,從二樓到一樓:「彭、彭、彭!」
我和天然呆聽到聲音趕緊轉頭看去,是顆塑膠的彩色小皮球,彭、彭、彭的從樓梯一階階滾跳下來,更一路直滾到客廳地板,然後完全靜止在樓梯口附近。
由於客廳是樓中樓形式,我馬上順著樓梯抬頭看向二樓走廊,身旁的天然呆也跟我一起向上看,但在可見範圍內只有看見二樓欄杆,此外什麼都沒看見,一片黑暗。
我們就這樣看二樓幾秒,再低頭看客廳樓梯口那顆彩色小皮球幾秒,最後我們終於看著彼此。
天然呆的表情慢慢改變,即將面臨崩潰,陷入極度恐懼。
我知道她在想什麼,不過我想的跟她不一樣,正想開口安定她的心神,她卻早一步發出最淒厲的慘叫聲向我整個撲上來……
「呀──────────!!!!!!!!!」
=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