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雪連載‧《我載你》三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載妳》
第三章
好些天不見的西夜兩人,
對彼此這幾天強烈壓抑著想要見面對方的吸引力,瞬間放到最大。
可是,在某種情況上,
這兩人還是願意在外保持著多一些的矜持。
見到面的他們,此時都刻意的將自己內心的悸動壓到最低。
阿夜將西兒的隨身包放在前頭的籃子上,並邀她上車。
為了讓西兒能側坐的安穩,阿夜小心翼翼的騎著淑女車。
西兒在後座一邊抱著阿夜,一邊將頭靠在他的背上。
「姆…怎麼感覺好像好久沒有抱到你了…香香的~阿夜的味道!」
「嘿嘿,那是因為我在妳出去玩的這些天,徹徹底底的把與世隔絕這成語活到淋漓盡致啊~沒有亂跑當然就都是家裡的味道囉。」
其實,以某種程度上來說,阿夜自己本身也討厭臭味,所以有時黏TT的身體或是有些異味的時候,自己也會想要清理一翻。
要知道,洗完澡的那一刻,電風扇他媽開下去,靠!多爽阿~
西兒一臉笑咯咯的回應。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很快就到了五月。
天氣逐漸炎熱,此時的阿夜提議在回家前,去附近一間新開的水果冰品店消暑消暑。
冷涼卡好豬哥店。
下午五點,店裡空蕩無人,他們隨意挑選了一處角落,兩兩肩並肩的坐下。
「阿!我的芒果!」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吃那麼多…小心回去又鬧肚子了…」
「如果是那樣,那就是阿夜的錯了。」
「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阻止我呀~所以是你的錯!」
「系阿捏嗎…?」
「是啊~所以呢,要鬧肚子就一起鬧!來阿夜~換你吃我的~啊~」
「呃…」
「快點!」
「…啊。」
「嘿嘿~」
基本上,阿夜對西兒的搗蛋通常是予取予求。
自從阿夜當初從{歸雪}回來之後,他好像更習慣了用對待小孩的方式對她愛溺。
當然,在那回來之後,他們又是怎麼重逢怎麼開始,那又是另外的故事。
阿夜看著西兒滿足的吃著煉乳草莓,下一秒又舀了一大口冰吃進嘴裡,頓時頭痛的表情好天真可愛。
阿夜抽出一張衛生紙,在西兒嘴邊輕輕擦拭。
近距離相視的他們,終於讓阿夜忍不住在她的小嘴上親了一口。
被親的西兒得意的鼓起臉頰,
看著阿夜側回去的身子,忍不住向右倒去。
她抿著湯匙的前端,甜滋滋的側頭靠在阿夜的左肩膀上。
突然,阿夜默默地將她手裡的湯匙拿下。
他並非刻意的停下吃冰。
而是,在西兒靠在自己肩膀的那一刻裡,阿夜很明顯的感覺到,西兒的內心似乎有著不小難受。
沒有甚麼會比心繫在一起的兩人情感,感受還要更加強烈。
西兒枕在阿夜的肩上,即使不想,但還是忍不住的突然熱淚盈眶。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鸛鳥自己單飛了許久,在自己最累得時候,才終於回到自己另一伴身邊緊緊依靠的那種歸屬溫暖。
阿夜暖暖的手,給西兒的眼臉輕輕抹拭。
他明白,這段時間的西兒,受盡了許多對她來講都是很難過去的委屈。
「阿夜…我又沒有做錯甚麼…」
「我知道。」
「為什麼…要我承受那些莫須有的事…」
「…」
「我只是想要用簡單的想法跟方式來對待自己,對待大家…」
「…」
「我已經很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了阿…」
「…」
「為什麼說甚麼都不對…」
「…」
「阿夜…?」
「嗯,乖,我在呢。」
「我明明就很努力了,我做了好多好多可以證明自己的事。」
「我知道。」
「真的跟你說的一樣,這世界的大家都在看笑話看八卦嗎…」
「…」
「回~答我!!!阿夜!我想聽你說話……」
「西兒,其實…我最近也在想妳心裡所想的這些事…」
.
.
.
.
.
.
所以...才會有這篇突發性的小小說,誕生出來要送妳啊📷
《我載妳》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