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Taiwan/Taipei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底的時候從墨西哥回來台灣了
回來之後一方面忙著跟新髮廊接洽接下來上班的時間及工作流程內容
一方面花了時間陪陪家人及見見朋友
轉眼間就開工了,也回到一如即往的忙碌生活日常!

一邊充滿活力的迎接著我好久不見的客戶們~
一邊在工作之餘還是繼續上著語言課,只是因為時差的關係現在上課的時間變成很浪漫的線上課,不是老師那邊的清晨就是我這邊的午夜
若是時間太早,有幾次還搭上了我來不及下班到家或是找間咖啡廳上課,直接就在店裡的辦公室上起課來!同事們進進出出還順便一起旁聽了5秒🤭
在混亂的常規下,我常覺得這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才是日常
彷彿在墨西哥的這一年夢一般,夢醒了我又回到日常裡繼續著生活
回來後立刻剪掉了長髮,迫不及待換了新的造型示人
一開始對於每天下雨的台北感到憂鬱,但漸漸地沒幾天也就習慣了
雖然偶而會想念墨西哥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在捷運裡聽著旁邊的人說著清楚明瞭的中文,還有穿梭在大街小巷那些再熟悉不過的店家,是多麼的有安全感又踏實
但同時也對於每天忙碌的生活感到匆忙時間不夠,懷念起在墨西哥時可以給自己好幾杯咖啡的時光
又回到社畜的日常後,別說一杯咖啡了~連想靜下心來產出一篇文字的時間都沒有!
忙碌的亞洲日常,忙碌的亞洲文化,我們在趕路的每一天連抬頭看看天空的時間都沒有.忘記也要享受一下身邊日常的小美好
但是這一切都還是覺得很感恩~感恩有人在等我!
歸屬感之於:
不管是家人/朋友/客戶/還是我那最調皮的狗勾🐶
罷特~!
沒能跟你一起熬夜看世足,一起逛逛聖誕城跟倒數迎接新年,我會很想你的!
就算距離13000公里,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