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 心還在流浪 美髮師到上班族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請了假,來到了我常來的咖啡廳,帶著我的筆電繼續在網路上幻想著我要去哪裡....
有時候睡醒時,或者是一個分心的時候都會心一驚,我怎麼還在台灣!?怎麼這麼不可思議我還在這個辦公室裡面!但我內心的無奈是我的某部分心臟又甘於待在這個無聊又小有挑戰的工作裡。
我還記得是2012年時,為了愛奮不顧身地前往澳洲,工作都沒找到就去了,心裡想去了再說吧!當時可能工作運非常的好,於是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找到了在中國城Sussex Street上面的一家華人開的美髮店!於是展開了我在澳洲的一個long stay!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實在是傻大呆,但也因為這樣的傻大呆我成為了一個勇敢做自己的美髮師,跟不同國家的人工作,去自己想去的國家,直到那該死的covid19!!
當時在澳洲工作的salon
35歲心還在流浪-美髮師到辦公室
35歲心還在流浪-美髮師到辦公室
Hello everyone! 33歲之前職業是美髮師旅居國外,目前35歲在台灣辦公室工作......很認真的上班,但有時候不小心就飛到另一個國度懷念自由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