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變身,2023年走重金屬搖滾樂團風Rocker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已屆尾聲,年前大掃除,也包括了女人的從頭到腳也要大改造一番,重頭戲當然是改變髮型啦!我也不懂為何每年都要這樣的儀式感來迎接新的一年,可能已婚後的女人對新年的期待感越來越少,總要自己想辦法營造屬於中年婦女迎接新年的禮數,不過每次弄完頭髮後,妳是成功變身還是打回原型呢?讓人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利用某個下班的晚上,初次嘗試朋友介紹的髮廊,我有自己想要的髮型,之前短頭髮現已慢慢留長,正卡在不上不下的肩上,自然捲不聽使喚各自亂翹,想要髮尾燙個彎度,讓自然捲們乖一些,還要處理內藏的白髮,設計師建議了一款藍黑色(我竟忘了我不能太黑,會很厚重.....)白髮會有藍色如挑染般若隱若現;決定之後開啟坐屁股開花模式先燙後染,終於在深夜完成了!只是.....跟自己原先設定的感覺有落差,雖然看起來還可以,但不是我要的感覺,這~~~還是只能欣然接受!
幾天過去了,還是很不習慣新髮型,以後真的寧可自然捲的亂翹不聽話也不要輕易再燙捲啦!至少自己自然捲的大波浪挺美的呢!只是長度不夠顥現不出來,這下來了個下擺捲髮努力說服自己,頭髮長了就好啦!過度過度!更不能染黑,雖要遮白髮,但黑髮讓我呈現厚重感,好鬱悶喔!隨口問了兒子我的新髮型像什麼?兒子划了一下手機,找了下面這張圖片給我!
兒子說:這張照片裏有各種捲髮風格,妳自己選一個跟妳比較像的!
圖片來源:http://alantlchao.blogspot.com/2011/11/black-sabbath-led-zeppelin-and-deep.html
雨非:........哈哈哈!竟然是古早時代的男生搖滾樂團澎澎頭捲髮,可惡,還真的有像耶!
恍然大悟,原來今年我是走搖滾樂團風耶!rock and roll !l am a rocker!僅止於髮型,哈哈哈!有人要跟我組一團的嗎?徵求澎澎頭捲髮團員數名!

能在2022年末學會自我調侃,也是一種進步,不再糾結不如預期的事,學習放下,學會看開!




謝謝您來看此文章,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分享,非常感謝您!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
歡迎大家追蹤加好友喔!
快邀請好友一起加入Potato Media的元宇宙世界 掃描 QR Code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推薦碼:je90Inu4z (加入請務必用我的推薦碼喔!)或按 這裡加入喔!
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非
雨非
因為喜歡文字而開始寫文,人生近50+沒被好好記錄下來的日子似乎愈來愈模糊不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許多被值得紀錄與回味的事,藉由寫文療癒自己也帶給他人共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