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Spring-【人物專訪特輯📋EP8.】/女大生最愛,PGO 質感靚車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得不說中原大學美女如雲,很少看見口罩拿下來後還是很美的,認真!((握拳))
佳珈是落落大方的氣質女孩,一得知她是台南人就特別開心,因為可以大聊美食拉!
Spring125 ABS PKE版 普魯藍
Q1.快推薦我在地台南人吃的鍋燒意麵第一名?
我覺得醇涎坊最好吃阿,雖然有些人覺得甜甜的,但真的從小吃到到大的味道耶!沒想到這是開場白((笑))。
Q2.妳是怎麼知道認識 Spring?
我其實蠻晚考駕照的,快十九歲才拿到駕照,且自己力氣偏小,就想找一款牽得動的車。這款車是爸爸推薦的,他選了幾款覺得適合我的車,然後我第一眼就喜歡上 Spring,加上家裡附近就有熟識的車行,就很迅速決定是它了。
Q3.爸爸是車主嗎?為什麼推薦?
不是耶,我們家沒有摩托車,我的 Spring 是家裡第一台摩托車。爸爸周末會去騎重機,所以他對這方面很有研究,才推薦我的。((小編認證))覺得爸爸眼光相當好!
Q4.妳買車最在意什麼呀?
當然是外型((笑)),覺得他很美,而且藍色感覺很有質感,我很喜歡,然後它不需要帶鑰匙出門,只需要 NFC卡片感應,而且阿 Spring 的座墊很寬敞很舒服,雙載不會感覺座墊很擠很滿,空間也很夠放。
Q5.妳跟妳的車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噢!剛牽新車沒多久,有次開車廂拿東西,結果把卡片鎖在車廂,還好手機在身上,就趕緊請朋友帶我回家拿備份來開鎖,不過,現在不會發生了啦!因為我去升級 PKE無線鑰匙,不用擔心誤鎖車廂的問題,而且不用拿出鑰匙好處多多,有時候手上拿很多東西根本沒辦法伸進去包包撈鑰匙。
Q6.那妳覺得幫你服務的桃園營業所如何?
很棒啊,態度很好很親切,還來學校幫我載車去升級耶。
((惡魔編本來想探探服務滿意度,看來這回答只好給過了!))
Q7.登登登!突擊檢查!What’s in my bag?
哈哈,我的包包很大,但內容物很簡單耶,有皮夾、筆袋、酒精噴霧、束口袋(行充/Airpods)、宇宙人證件套、口罩夾鏈袋…,當然有最重要的 PKE 無線鑰匙。
這個吊飾是別人送我的,它是 Dcard吉祥物小鴨((HOYA)),不是小雞。((小編怎麼看都覺得是小雞))
What’s in my bag?
要台南人推吃的很為難人。中原商圈美食推薦?佳珈說,每天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吃什麼”((笑爛))
左思右想推個韓式料理“全州食堂”,老闆娘是韓國人喲!豆腐鍋好吃!商家資訊看下方囉~
後來閒聊發現,最近佳珈的妹妹也選購了 Spring125 格雷灰色,這根本就是最實際的推薦!

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06-2215033
全州食堂韓國館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1號 03-4565785
PGO 桃園營業所 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493號 03-3655918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