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起風。茶。金嶋ㄖ旅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軟嫩又帶點口感與層次的焦糖布丁是我到嘉義必訪的一家
年輕世代的茶專賣店 - 起風
算起來這已經是我再訪的第三年,店老闆們依舊忙碌著但迎面而來的店美女定睛一瞧可真把我看穿了!
ㄟㄟㄟˊ 是你!
你頭髮剪短了!我回
這樣的問候總會有點回家的感覺,那是一份人情味的微妙關係。
如果是個人前往的交通方式可以是從嘉義火車站租借Ubike沿途慢慢騎到起風,造訪當天是在下課後租了一台Ubike,先是騎到北香湖公園 ,這是一個吃甜點前的運動習慣(其實是為了吃更多XD)
這裡儼然是當地居民的散步所在地,有阿嬤帶著孫子孫女來走走騎學步車,又或著是媽媽帶著女兒來騎腳踏車,迎面一位大姊問了我這Ubike怎麼借?
在詳細告訴大姊後我看見她眼中的閃光~我想,下一次她會騎著Ubike在哪遨遊著。
下午時分的景致在快步調的都市工作中,總是很難得可以這樣悠然自得地放空自己
樹上還留有黃色果實的苦楝樹,在陽光的映照下更顯的枝條的美形延伸,開花的季節更是另一種美。就待花開時聞香賞花吧!
太陽都回家也是該我去覓食的時候了!
麻香度猶如在吃韓國辛拉麵一樣讓人停不下來~
興許是有大部分時間沒在吃辣了,那天欣喜地吃著小辣辣度地燃麵我竟然偷偷飆淚.......
但麵條依舊有著該有的硬度以及嚼勁,麻度...真的我退步了,但又好香~~~(但可以點無辣)
趕緊吃吃糯米腸轉換一下麻辣感
喜歡這個糯米腸的調味只用一點點鹽,完全能吃的到味道乾淨的糯米、花生香,腸衣更是易咬斷的
喝純茶搭食這個很可以!不會影響蓋住彼此的味道。
那天幸得漏室美女家做的紅烏龍,聽著她敘述這支茶的故事臉上的表情是那樣地期待更多人給予意見。
在我有限的詞彙敘述裡,我能夠講述的我定當不會少說,因為我也期待有人這麼和我說我,那是身為自己有時候看不到的那些點點點
如果你的人生裡有人不怕死地願意和你分享他/她所看到的你,千萬要留住她/他
那個人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未來最親的人
建議造訪的時間:
人潮較少:17-18:00
光線最美:請看氣象預報:P
更多的圖片我喜歡放在Google地圖上,歡迎追蹤我L Sammi
或至IG:heathyfoodtea0958
起風斜對面的雲起茶館是不同風格的茶館,喜歡安靜場所的朋友,這裡的空間比較是一間一間的格局較隱密,有機會再來介紹他們~
開啟文件設定
開啟 [發佈] 面板
  • Post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