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十七章 暴風雨前的寧靜 HP同人文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伊莉塔打了一個哈欠,她的眼皮好沈重,全身感到輕飄飄的,好像她的靈魂隨時就會離開似的。
離開?!伊莉塔猛然抬起頭,頭腦頓時不再暈沉沉的,坐在她身旁的珊卓被她的舉動嚇了一跳。
「伊莉塔你也真是的,下次動作慢一點啦!」珊卓說道。
「反射性動作嘛!」伊莉塔向珊卓吐了吐舌頭。
「反射性動作?」珊卓不可思議的張大眼睛,畢竟剛才明明沒有發生什麼事,伊莉塔卻會因為「反射性動作」而抬起頭,這實在是怎麼說也說不過去的。
「唉,算了,沒事啦!」伊莉塔搖了搖手。以她對珊卓的瞭解,如果她說自己剛才想睡覺到覺得靈魂快出竅,那珊卓一定會問她昨天吃了什麼、上了幾次廁所等各種婆婆媽媽的問題。
「嗯……」珊卓歪頭沈思著。「史塔克的《魔法精神學》裡曾說過,空氣無時無刻都在流動,但我們常常只感覺得到風而已。可是某些奇獸的神經特別敏感,能夠感覺到那些細微的變化,這樣才能夠幫助牠們躲避敵人。而有些人天身就有敏感的神經。但這通常是因為魔法在軀體不習慣而導致的,算是一種天身性發育不良,所以,我覺得……」當珊卓正開心的發表她的理論時,伊莉塔制止了她。
「我的身體很健康好嗎?你看看我(伊莉塔拿起課本揮了揮),揮課本時我們能聽到風聲,如果我真的天身發育不良,那麼我應該會對這聲音感到不舒服,畢竟這聲音很大嘛!還有,為什麼你對知識的渴望沒有使你到雷文克勞去?」
珊卓臉色一暗,幽幽的說:「因為,我好奇的都不是好的東西啊……」
那一整節課,珊卓都沒有在與伊莉塔說話。
——————————————————
伊莉塔打開寢室房門,「她侮辱了......」當伊莉塔推開木門時,有一個人說道。
說話聲立刻停止,兩個人同時轉向伊莉塔。
「在講我的壞話嗎?」伊莉塔靠向門邊,將手臂交叉放在胸前。伊莉塔知道這並不符合她的本性(膽小如鼠),可是她剛才因為喝了一小瓶勇氣藥水,所以現在膽子變得很大,至於伊莉塔為何會喝勇氣藥水呢?是因為今天史拉轟教授在課堂上問了一個問題,而伊莉塔因為碰巧有讀過關於魔藥的小說,所以就很幸運的答對了,史拉轟就給了她一瓶勇氣藥水當作獎賞。
凱蒂與婕斯兩人愣了一下,凱蒂的眼光閃了一下:「是啊!我們在講你上次被鄧不利多叫去面談是為了什麼,是因為報告拿到了極差(T)嗎?還是在走廊上大吼被警告?」
「答案是『不是』,另外很可惜的是,我上次的報告拿到了良好(E)呢!鄧不利多教授確實有稱讚了我一下。」伊莉塔得意的笑道,嘴角微微上揚。
「那真是恭喜你啊,伊莉塔。」凱蒂厭惡的說道。
「謝謝。另外我還有事,就先走了。」伊莉塔揮了揮手,走出寢室。
當伊莉塔走出寢室時,她突然感覺一股力量滑過她的身體,一種無力感突然生出,她知道魔藥的藥效已經結束了,她實在很難想像她剛才的舉動。
「等一下,伊莉塔!」這時有人在她背後喊道。
當她轉過頭時,一陣刺痛突然襲擊,伊莉塔一個重心不穩,身體直接從樓梯上滾落,她趴在地上,她的背部痛的讓她站不起來。
疼痛從背部蔓延至手臂,再來是雙腳,她全身的血液都在快速流動,「啊!」伊莉塔痛苦的叫了一聲,她的背就像被人用刀緩慢而用力的劃開。
這不是摔下樓梯的疼痛……伊莉塔迷糊的想著。她將背部扭向地板,不停的摩擦,希望能減少疼痛,可是仍然沒有用。
掙扎是沒用的,伊莉塔……一個聲音突然在伊莉塔腦中響起,伊莉塔張開眼睛,只見幾名學生驚恐的看著她,接著,他們臉上浮現一抹微笑,伊莉塔微微感到不對勁,她下意識的想要滾開,可是她發現她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了,她的身體軟趴趴的,下一秒,一個鞋底就出現在伊莉塔的眼睛裡,接著黑暗擁抱著她。
———作者廢話———
久等了各位!
隔了大約一個月後,終於完成了新的一篇。冬天真的讓人動能下降www
而這一篇則是一年級故事重點的起點
希望未來我的腦洞能把故事情節排好、不會有漏洞
另外也祝各位新年快樂~
((原本想要跨年時的那一秒發,不過後來想說算了X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