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十二章 扒手 HP同人文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幹什麼啊你?」男孩說道,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很煩,然後神經大條,伊莉塔平常反射性的「對不起」都還沒說出來,他就已經開口了,聽了這句話,伊莉塔把衝到口邊的「對不起」硬生生停住,眼睛直盯著他。

「嘿,上次在車站那裡也是你對不對?」男孩指著伊莉塔。

「嗯哼」伊莉塔點了點頭。

男孩怒瞪著伊莉塔,這時,他臉上呈現怪異的表情,低頭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課本,臉上一臉吃驚,他低頭看了看課本,又抬頭看了伊莉塔,呈現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扒手!你這個扒手!」男孩指著伊莉塔不停的叫道。引來了不少人來圍觀。

「扒手?你說我是扒手?我偷了你的什麼?」伊莉塔用手指著自己,眼睛睜得好大。

「對!一定是你這個麻種偷了我的課本!」男孩怒吼著,不過他的聲音似乎有點心虛。

「這位先生,請問我有什麼理由要偷你那骯髒的課本?」伊莉塔剛開始聽到男孩的指控時,整個人感到憤怒,正當她準備發火時,一個點子突然閃過,讓她冷靜了下來,語帶諷刺的說道。

男孩一聽到骯髒這個字,幾乎就火了,先前帶有點心虛的語氣立刻變了樣,說道:「哼!你們這些麻種看不過我們平常虐待你們,自然會想報復!你給我老實招來!」

「是喔?」伊莉塔問道,她把語氣變得有一點顫抖,裝出害怕的樣子。

「這是當然,絕沒半分假話」男孩看到了伊莉塔害怕的樣子,得意的說道。這下你可沒話說了吧?男孩心想。

「各位都聽到他說的話了吧?」伊莉塔態度一轉,變成了充滿信心的模樣。

「前幾天孚立維教授問我們,欺負麻瓜的人有誰,可是他!」伊莉塔伸出食指指著男孩,「卻沒有走出來承認,教授還對那些沒出來的人獎勵了一下,你們說,他現在這是什麼意思?」

眾人都開始竊竊私語,男孩的臉逐漸變紅,眼神出現一絲恐懼,但隨即展現出憤怒的模樣,「這跟你偷我的課本有什麼關係!不要想轉移話題!」

「等一下再說你眼睛有問題這件事(男孩怒瞪著伊莉塔)我們應該先來謝謝這位先生!」伊莉塔微笑道。

這時有一個五年級的學姊站了出來,「謝謝他?你有沒有搞錯,他們把我們欺負的這麼慘,你叫我們謝謝他?」

伊莉塔皺了皺眉頭,說道:「我記得上週你沒有站出來說自己被霸凌吧?」

「沒有又怎樣!難道沒有站出來就表示沒被欺負嗎?這種事誰會想說出來啊?」學姊怒道。

「那就對了嘛!這樣我們更應該謝謝他」伊莉塔笑了一下。

「喂!你到底想怎樣?一個扒手還在那邊胡扯!我看你是害怕了吧?」男孩見伊莉塔臉色呈現狡猾的神情,感覺不太妙,急忙出聲希望制止伊莉塔繼續說下去。

「唉——」伊莉塔嘆了一口氣說道:「我真該謝謝你的,很多人被欺負後都不敢作聲,為什麼?因為很丟臉啊!若不是你沒有站出來,我看現在阿!這裡的人面子都不保了呢!我一直以為只要是史萊哲林的純種,一定都很討厭,沒想到還有你這個愛護麻瓜的大善人啊!」伊莉塔原本打算長篇大論一番的,但是看了男孩的神情後,她覺得自己如果再多說一句應該回直接被頂回去,這對伊莉塔來說可不好受呢!


伊莉塔這麼一說,許多人就明白她的用意了,看似是給男孩一個台階下,實則是罵他是一個純種叛徒(雖然說伊莉塔並不認為他是)。大家開始笑了出來,甚至還有些人上前道謝,當真滑稽之極。

男孩的臉漲得如同蘋果一般,腳不停的抖。一般那種擁有高貴血統、家族背景的人,如果被罵「白癡」、「笨蛋」頂多是翻一個白眼(如果修養好的話)但是如果被說「袒護麻瓜」、「喜歡麻瓜」等等,那就是不管修養再好也是會脾氣爆發的了。


「你...你到底想怎樣?」男孩的聲音有一點顫抖,但更多的是怒氣。

「我不過就是感謝你罷了」伊莉塔懶洋洋的說道。

「所以呢?這跟偷課本有什麼關係?」男孩努力讓聲音聽起來平靜。

「是沒關係啦!但是......你如果想知道我有沒有偷你的課本的話,你可以用一個召喚咒,這對你這個純種來說應該很簡單吧?畢竟這是一個連麻瓜們都會的魔法」伊莉塔說道。這樣子,你不管怎麼樣都得招了吧?伊莉塔心想。

男孩眼睛直直瞪著伊莉塔,最後他說:「哼!用不著在你這個雜種面前施咒,今天午夜十二點到廣場找我還課本」男孩說完後就轉身離開。伊莉塔微微一笑:「只怕十二點之前你就不需要找我了呢!」

這時大家幾乎都離開了,伊莉塔看了看四周,只見瑞斗就站在柱子後面,伊莉塔便充滿勝利的眼神朝他望去,卻見瑞斗眼神怪異的看著前方地板。「疑......?」伊莉塔朝瑞斗的目光望去,但似乎被另一個柱子擋住了,「噹、噹、噹」鐘聲突然響起,「啊!剛剛搞太久了,得趕快去魔法史教室才行,等等再回來看」伊莉塔心下一驚,急忙朝教室奔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