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十六章 第七步驟 HP同人文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伊莉塔從來沒有體驗過上課偷滑手機的樂趣,而她,現在依然沒體驗過。

「龍血總共有12種用途,第一種用途是......」史拉轟教授在臺上說著,但伊莉塔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你很冷嗎?」這時坐在她旁邊的珊卓問。

「怎麼了嗎?」伊莉塔撐起假笑問道。

「你從剛剛左手就一直放在袍子裡,而且手一直在動。」珊卓說道,眼裡滿是關心。

「還好啦,不過以我以前的國家來說,英國這裡確實蠻冷的。」伊莉塔說道,這話半真半假,畢竟她怎麼可能告訴珊卓自己剛才就一直在點手機上的「Chrome」呢?

這時手機又再度震動了一下,伊莉塔便將手機關掉畫面,再打開,然後將手指移到最下面,點了一下,過了一陣子,手機又再次震動了。

唉唉唉……伊莉塔無奈的心想。不管是在霍格華茲的哪裡,就是沒有網路,那給我這台手機到底是要幹嘛啦!伊莉塔忍不住在心裡大聲抱怨。

沒錯,伊莉塔當時在聖誕節時收到了一個來自現代的手機!

但是,每當她按下其中一個按鈕時,不管是不是需要網路,手機總會跳出「找不到網路」的訊息。

這讓伊莉塔很納悶,因為如果這是鄧不利多給她的,那他為什麼要送一個毫無用處的手機呢?

我可不想要等到牙齒都掉了、已經走不動的時候再測試有沒有網路!伊莉塔煩躁的想著。鄧不利多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送東西不寫名字就算了,還送了一個廢物過來,他腦袋有沒有問題?這個想法已經跑過她腦袋很多次了,當然,她不會在變形學這堂課時這麼想。

而伊莉塔也發現自從她拿到手機後,就開始有一股急切感,那感覺讓她很不舒服,胸口時常會悶悶的,而且只要事情一不順她的意,她就會覺得煩躁,內心有一股莫名的怒火無處發洩,這讓她懷疑自己的脾氣是不是變糟了?

「雅娜小姐?」這時有一個聲音問道。

伊莉塔抬起頭,只見瑞斗正站在她的正前方,「你在做什麼啊?我真沒想到你會在上課時突然站起來,瑞斗。」

「呵呵。」瑞斗笑了一下:「看來雅娜小姐剛剛神遊囉!」此時瑞斗看了看四周,伊莉塔順著他的目光望去;現在教室裡已有許多人站了起來,正兩兩一組熬製某種魔藥。

伊莉塔的心又揪了一下,煩躁感正一點一滴的上升,她的手不自覺的握緊,她想叫瑞斗離開,可是話卻卡在喉嚨裡出不來。

「或許吧?」伊莉塔勉強擠出這句話。瑞斗冷笑了一下:「所以我們要開始了嗎?」

伊莉塔一愣:「開始什麼?」

「看來雅娜小姐腦袋不怎麼靈光呢!魔藥學不就是要熬煮魔藥嗎?」瑞斗一臉像在看白癡的說道。
「所以說我們兩個雜種就像過街老鼠一樣被分在同一組了?」伊莉塔冷冷的道。

瑞斗的臉瞬間暗了下來,但又立刻漲成鮮紅色,瑞斗深深吐了一口氣,試圖讓自己不要發作,「你、說、什、麼?」瑞斗一個字一個字緩慢吐出,從各方面都可以看出他的怒火。

「我說我們兩個沒人要的雜種被分在同一組,是不是?」

「你敢再說一次試試看!」瑞斗的聲音突然變高,但又非常小聲。

「如果你有腦袋你就不該讓我再說一次啊!」伊莉塔起身看向黑板說道:「好了,我看看......(伊莉塔戲劇化的瞇起眼睛)第一個步驟是加入些許月桂粉,這說法也太抽像了吧?課本又沒告訴我們些許是多少?一些又是多少?」伊莉塔一邊說一邊抓了幾把月桂粉丟進大釜裡。

站在一旁的瑞斗鐵著青臉,攪拌著魔藥。

當伊莉塔準備放下粉斑瓢蟲時,瑞斗的手突然伸了過來,抓住伊莉塔的手。

「你在幹嘛?」伊莉塔問。

「我可不希望我的魔藥學成績因為你而減分。」瑞斗說道。

伊莉塔抬起頭仔細看了看黑板:「沒有錯啊!」

「你的眼睛沒有看到第七個步驟的備註是什麼嗎?」瑞斗問,他的語氣和神情都很得意。

伊莉塔看了看黑板:

七.
先順時鐘攪拌5次,再逆時鐘攪拌5次,等待魔藥變紅
備註:請等魔藥完全變成桃紅再進行下個步驟

伊莉塔又低頭看了看大釜,魔藥現在呈現帶有一點點橙色的階段。

「那還真感謝你的提醒,湯姆·瑞斗。」伊莉塔以緩慢的語調說話。

「不客氣,雅娜小姐。」瑞斗微笑道,表情就像在接受一個無知女孩的感謝。

伊莉塔紅著臉將手收回來,暗自發誓自己以後一定要挑到瑞斗一個毛病才行!
----作者廢話----
我突然覺得我把瑞斗寫的好像石內卜🙈
雖然也有可能是瑞斗真的聽從伊莉塔的話拿掉1/4的面具(因為如果全部拿掉的話,伊莉塔應該會直接慘死在霍格華茲)
不過感覺還是怪怪的

話說這篇文剛好讓伊莉塔與瑞斗互動到了!
總覺得他們兩個的互動好難寫
比較喜歡寫單獨一個人的
((其實是因為瑞斗的性格好難描寫,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人寫的邪惡、殘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