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番外二 如果沒有變數的話 HP同人文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人翻閱著桌上的書本,「啪」的一聲,他打開了其中一頁,拿起夾在裡面的紙,那紙已經有一點發霉了。
他將黃紙攤開,紙上有著一條線,每隔一小段就會有一組數字,數字上方有著各個圓形圖片,圖片都是不同人的臉,頭像下方有一個小字。
其中,在左方,有幾個大大小小的頭像,有一個一直以來幾乎都是最大的頭像,頭像裡是一個男孩,男孩額頭上有著顯目的疤痕,下方的小字寫著:哈利.波特。
而有另一個頭像也很醒目,但是,他的頭像並沒有很清晰,反而一片模糊,只看到淺灰色的皮膚。圖片下方的小字是:佛地魔。
「該死!」男人看著那模糊不清的頭像說道。他握緊了拳頭。
「喀、喀、喀」快速而有著節奏的腳步聲從後方響起。「怎麼了?」一個女人的聲音問道。
「你看。」男人並不回頭。
「我看看……」女人走了過來,站在桌邊,看著男人指著的圖案。「啊……有闖入者?」女人問。
男人點了點頭,「嗯,目前原因不明,我想我們該向她發出警告。」
「直接驅離不是更好嗎?」女人說道,語氣並不像提問,比較偏向質疑。
「那對其他人可能會有副作用,我想你是知道的,對吧?」男人問。
女人哼了一聲,「我不認為她會想回去,而且給警告也就只是警告而已,不代表她一定會回去,如果她沒有回去,我們就做白工了,很浪費時間。」女人說道。
「但比冒著讓其他人受傷的風險還要好。」
「我不認為。」女人果斷的說道:「她如果沒有立刻離開的話,對那世界的威脅也很大。」
「但或許她一收到警告就自己離開了,對那世界的影響不大,而且其他人也不會有神智錯亂或受傷的危險。」男人辯論著。
「是嗎?」女人的語氣開始不耐煩了,「你知道嗎?頭像已經變模糊了,如果不趕快把她驅離,整個世界會亂掉,時間軸無法照常運行,最後整個時空被扭曲,會有令人無法收拾的後果。」
男人安靜了一會,最後他說道:「好吧!我退一步,一步而已,知道嗎?」
女人嗯了一聲,沒有表示不滿,但也沒有同意。
「我們一樣送出警告,但是,如果10天後她沒有回去的話,我們就強制驅離,如何?」男人問。
「10天,一般程序送出警告一個月後強制驅離,你不過減少了天數而已。」
「光是一天,對那世界的影響也很大。」男人說道:「如果中間沒有任何變數的話,我們就這樣決定了?」
「如果沒有任何變數的話。」女人重複了一次。
「對,如果有出現或影響標準程序的狀況發生的話,我們就必須停止了,為了安全著想。」男人點了點頭。
「這是所有在這裡的人都知道的事,你根本在講白話。」女人的眼睛往上移了一點,又立刻回到原位,顯然她剛剛想翻一個白眼。
「可是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不是嗎?」
女人沈默不語,最後說了一聲:「警告什麼時候會送達?」
「最快聖誕節當天。」男人回答。
「聖誕節?還要一個月耶!你是故意的嗎?」女人質問。
「沒有,那裡結構很複雜,要把東西送進去很困難。」男人嘆了一口氣,不知道是為女人不知道而故意嘆氣,還是送東西需要許多時間而嘆氣?
女人揚起了眉毛,「那就這樣了。我希望你能遵守你的承諾。」女人說完後便轉身離開了,那腳步聲越來越小,直到四周一片寧靜。
女人走後,男人站了起來。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呢?」服務小姐親切的說道。
「我想要一個適合當作警告的東西。」男人說道。
「有闖入者?」服務小姐的語氣有一點驚訝。
「嗯,目前還不知道原因,不過已經有一個角色頭像模糊了,需要盡快處理。」男人說道。
「年齡?」服務小姐問。
「女生,十一歲。」男人簡短的答道。
「才十一歲?身體不會有問題嗎?」服務小姐擔憂的問。
「我也很擔心,所以才需要立刻發出警告。」
「好的,我立刻去把東西給你。話說,這年代的小朋友喜歡什麼啊?」服務小姐有意無意的問。
「不知道,不過你最好不要以流行來當參考,孩子們的個性都不一樣。」男人說道。湛藍色的眼睛直盯著服務小姐。
「我當然知道,只是隨口問問而已。來,這個,你拿去,趕快把女孩送回原來的地方吧!」服務小姐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用牛皮紙包裝的盒子。
男人接過了盒子,說道:「謝謝。那我走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