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派對中動了真情︱進與退之間選擇了忠於自己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國柱 性別:男 年齡:42 婚戀狀況:單身
或者,喜歡一個人,只是一刻衝動的感覺,要不要在一起完全是另一回事。當現實的問題都放進來考慮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如此義無反顧,為對方放棄自己原有的生活與原則?
自出娘胎就有些感情潔癖,只有各方面都讓我覺得完美的女人,我才看得上眼,情情愛愛的情節於我的人生算是可有可無。也不是沒有遇到曾經讓我動心的人,可是時間不對,最後都無法修成正果。
這倒沒關係,性派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盡情排解性慾的本能,卻不用掛上任何感情的牽慮,最合我意。

不一樣的體驗

那天我一如往常出席性派對的活動,會長介紹了一位新加入的女會員愛子,她的樣子普通,身型嬌小,正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一向都喜歡嚐新,只要女會員不抗拒,我都會嘗試討好。
我和愛子因為有著相同的愛好,聊起來已經很投緣,之後自然就是邀請她共享二人的親密,她也爽快答應。
進房間後我便二話不說,吻上她的嘴唇,她也熱烈地回應,那一刻,我竟然有種天旋地轉的暈眩,捨不得離開她的櫻唇,雙手也沒有像往常那樣往其他地方去摸。大概過了1-2分鐘,我們的嘴分開了,看著對方的眼神總有種說不出的特別感覺,她嫣然一笑,說道:「我幫你脫衣服。」然後她溫柔地脫去我的上衣,我不知道是她的動作真的很慢,還是我覺得那刻的時光好像停留了一樣,總覺得與平時和其他對象單刀直入的速戰速決模式很不一樣。我也學著她的溫柔,慢慢地脫掉她的衣服,那一天,我們享受了一場緩慢而很有感覺的雲雨。

如常生活卻總是忘不了她

那天離開了性派對之後,我如常過我那瀟灑自在的生活,但是不知因何腦裡總會突然浮現愛子的身影,這是我參加性派對超過一年以來,從沒發生的事情。對於一個才見過一次面,連真實姓名都不知道的人,會那麼容易喜歡上她嗎?不太可能吧!而且對方也只是為了滿足情慾上的快感而出現在性派對,也不會對我有感覺呢!我強迫自己不要去想她,但是越用力去擺脫,好像反而越在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