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派對帶來很多人生第一次︱從隨波逐流到勇於表達自己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娜娜 性別:女 年齡:29 婚戀狀況:單身
以前我總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大部分時間的確讓我沒什麼損失,也能夠讓我嘗試到很多新鮮的事情,但是適當的時候,我也要學懂勇於表達自己和保護自己,有時候也可以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事物。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文員,樣子平平無奇,不太漂亮也不太醜,平日上班下班,閒時就宅在家中看影劇,偶爾和姊妹朋友逛逛街,也會一個人去看戲,不太愛運動,有朋友約起的時候也會去爬山,就是悠閒爬一、兩小時那種,沒什麼專長,也沒什麼特別嗜好。
之前有拍過數次拖,性經驗是有的,和不同男人做就是有不同感受,不能說很喜歡,也沒有特別不喜歡。參加性派對,純粹出於好奇和苦悶,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會長激起對性愛的慾求

女會員登記後,都會得到會長的特別照料,先私下約見了解情況,確保心理健康才允許參加活動。如果女會員不抗拒,會長還會先親自招待。而我就是被會長「招待」過之後,才知道做愛的感覺可以那麼美好,因而對參加活動這件事多了幾分渴求。
第一次參加活動,我沒有特別揀擇,誰對我有興趣就試試看,反正和男人在那方面是否合得來,從來都不能從外表看得出來的。
我的第一個對象,是一個40多歲的大叔里雲,我倒對年齡沒有特別看法,比我大的小的我都可以接受。性派對裡的男參加者都很會取悅女性,里雲主動為我服務,讓我很容易進入狀態,他幾乎親吻我全身每一吋肌膚,連腿都不放過,他的嘴唇一直往下移,輕輕抬起我的腳裸,向我的腳底吻下去,那一刻我有點尷尬,畢竟就算有洗澡,腳也是踩在地上走路的,未免有點髒,但是他陶醉地說很喜歡這樣,既然他有這種特別的癖好,我又沒有特別不適,那就隨他好了。
當日的第二個對象,是幽默風趣的大佬,我們在私密的房間裡,他非常主動,帶領我刺激他的敏感帶,也嘗試不同的性愛體位。他說很喜歡被親吻奶頭,我照辦,看著他興奮的神情,是頗有成功感的;他說來個69的姿勢,相互口交,這是我第一次做這個動作,感覺還好;他的體力蠻好的,做愛的時候把我整個人凌空抱起來,我也是第一次試這種姿勢,坦白說沒有讓我有特別興奮的感覺,但是嘗試新事物的刺激就是好玩。

人生的第一次3P

我的第一次3P,是發生在第二次參加性派對活動中。本來我對多人性愛沒有什麼特別的憧憬,我覺得一對一的交流比較能夠深入了解對手。而那次無心插柳的3P經歷,為我的人生打開了新的一頁,之後就能夠迎來越來越多的新體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