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派對能滿足特別的性喜好︱共同享受才是最大滿足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里雲 性別:男 年齡:46 婚戀狀況:離異
我始終認為,性愛是兩個人的享受,如果想要的單純是自己的滿足,那麼打手槍不是比較省時省力嗎?看到自己能夠滿足對方,心理上的滿足感有時甚至大於生理上的快感。
自從婚姻失敗後,對男女之間的感情事都看得很淡,一切隨緣。
男人總會有生理需求,個人對於召妓有點反感,和朋友去過一次,覺得那些妓女都很急進粗暴,可能是希望男人快點有反應射出來吧,但是這種毫無感情的猛烈生理刺激,卻提不起我的興趣。有嘗試過從成人交友網站約炮,可是世界就是你選人,人選你,覺得合適的通常一、兩次後便不想和我繼續,有興趣繼續的又不太提得起我的興趣,加上自己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性喜好,有些炮友會拒絕,大家尋開心的事情我固然不會強迫,也尊重對方的想法,只是要找到合得來的性伴侶,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機緣巧合地在朋友的介紹下參加了性派對,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

第一次參加性派對受益良多

個人對於多人性愛沒有什麼興趣,只是想找個合得來的性伴,共同享受性愛,同時滿足自己的特別喜好。初次參加性派對,我見參加者都比較溫文含蓄,而且大部分時候都是一對一對戰,這樣的玩法正合我意。
我的第一個對象,是玩得比較放的蓮蓉包,她對於自己的敏感帶非常熟悉,一直指導著我親吻她的頸項、刺激她的奶頭、伸手指進洞穴刺探她的G點。她對男士的挑逗也十分在行,用純熟的手法愛撫著我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有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竟然可以如此有感覺,她溫柔而力度剛好的口技,幾乎把我的小弟融化,差一點就在入正題前失守。
蓮蓉包那溫柔而貼心的性技,好像對男女雙方的生理構造都掌握得瞭如指掌,我是真心拜服,讓我受益良多,日後也朝著這個目標,不斷改進自己的技巧。我始終認為,性愛是兩個人的享受,如果想要的單純是自己的滿足,那麼打手槍不是比較省時省力嗎?看到自己能夠滿足對方,心理上的滿足感有時甚至大於生理上的快感。

滿足自己的特別喜好

此後參加性派對時只要遇上蓮蓉包,我都必定會爭取機會向她學習。有一次,我也學著她那樣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跟她說其實自己一直很想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