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派對破處經歷︱成為有魅力的女人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琪琪 性別:女 年齡:26 婚戀狀況:單身
目前這一刻,我反而不確定,是否希望過回正常的戀愛生活,萬一男友在那方面的表現不如性派對的男會員,我會否仍然心念性派對的溫存,而做出背叛男友的行為?這個我真的不敢說。
已經26歲的我,仍然是一個處女。這對我來說,是人生的一個污點。
以前一直讀女校的我,21歲才初戀,受家庭的影響,媽媽一直告誡我女性的第一次很寶貴,如果不是確定對方是結婚的對象,就不要隨便發生性行為,說否則我將來必定會後悔。所以明知道男朋友忍得很辛苦,我仍然拒絕他的要求。後來得知他背著我召妓,還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是健康正常的男人,既然家裡不煮飯,他吃外食是人之常情。後來交過另一個男朋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劈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