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出軌後參加性派對︱在迷失中思考性愛本質和自己的人生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芭比 性別:女 年齡:25 婚戀狀況:交往中
我問自己,究竟為何會不愛接吻?或者,我的內心深處,根本就不喜歡這種沒有感情的親密交流?其實我真正渴望的,還是一個感情與肉體可以連上線的人?
打從我成為一個成熟女人開始,我的生活就不乏男人。幾乎任何的社交場合,都可能遇到暗示明示對我有興趣的男人,可是在我的眼裡,他們有興趣的,從來都只是我的身體,說白一點,就是他們只想和我上床,而沒有要和我認真談感情的意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