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一月運勢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一月運勢
🏵歐甘樹文:樺樹逆位
🏵心之顯化家:平等
🎄樺樹逆位:
樺樹的逆位象徵尚在嚴冬之中的狀態,這個時候是一個準備階段,還不適合馬上向世界展現自己;我們更需要將所有一切重新省思一番,或許真的還有自己疏忽的部分。
當您抽到樺樹的逆位時,它只是要告訴您目前時機未到,或許環境尚未準備好,也或許自己尚未準備好,現在還需要擬聚力量,並且專注清理自己內在那些停滯不前的信念。我們內在對於新事物先環境的恐懼會成為一種冰冷的能量,讓人無法順利突破內心的黑暗時期,這時只要告訴自己,做好行動的準備
,並願意解放過去的陰影束縛,才能清理負面的能量。
不過自信在這個階段示非常重要,您需要堅定自己的中心思想,那些核心示不會被黑暗抹滅的,準備好接受重生的挑戰,只要願意改變自己,就會有新生的可能性。
另外,可能需要注意腎臟/泌尿等身體狀況,也可能剛進入排毒階段,尚未清理完全,要注意發燒或皮膚發疹子的現象。
💖心之顯化家:平等
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地獲得顯化的魔力,沒有人比您更強大或更值得擁有。張開雙臂,開始接受來自宇宙的禮物。
你擁有無窮無盡的能量貫穿你,這種能量與宇宙直接相關,請記住,你和地球上的其他人以及萬物一樣,都是由同樣的星塵構成的,宇宙中不缺魔法,缺乏的是對它的理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7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