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跨年嗎?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跨年嗎?因為我想一直停留在有爸爸的年份裏⋯🥲
太陽雨攝
我親愛的爸爸(88歲)與我們的「好友」失先生(9歲),在12/30離開我們了,祢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我很愛很愛祢,再會了~
這兩個星期,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與所有協助的工作人員,最最要感謝爸爸的看護Eno,她代替我們照顧爸爸,在專責病房透過視訊讓我們跟爸爸做最後的感謝與告別,還好有這些專業人員,讓爸爸的最後一程如此順利。🙏
感謝這些日子給我溫暖與安慰的朋友們,因為您們讓我更堅強。
今年新年我無法給我的好友們祝福,但祈求大家平安🙏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