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53篇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

本書發至這一篇的 "已發" 總字數:32萬6千字。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小屋。
《地球防衛武力》
第053篇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
男孩轉頭看向:「中校。」
中校再次立正:「是!」
男孩:「以殺人罪把大族長架起來,當場槍斃!」
默德族眾人都是驚訝發愣。
才在讚許女婿的大族長:「…………」
中校:「是!班長,把大族長架起來!」
班長:「你們二人,架住大族長!」
二名班兵一起大步上前。
大族長真的慌張起來:
「女婿,我------」
沙拿巴則是立刻舉起槍,保護父親:
「住手!敢碰他就試試看!」
在場所有同族男人,都舉起槍,一起保護他們的大族長。
同族女人,都害怕的緊抱孩子,聚在一起。
中校則是:
「保護總司令!」
所有士兵都舉起槍,圍在年輕男孩身邊,槍口向外對準。
鋼鐵蜘蛛更是舉起雙爪,準備攻擊。
年輕男孩:
「蓋雅,我們都有穿護盾衣。
妳把沙佳保護好。
想傷害沙佳的人,直接殺掉。」
一隻鋼鐵蜘蛛,快速走到沙佳前面,立起大腹部擋著。
附近的大黃蜂,全速飛來,雷射砲口對著下面。
年輕男孩再說:
「就像我剛才說的,軍隊所有人都有穿護盾衣。
你們的子彈對我們完全沒有效,會被擋下。
如果真的不信,有死亡覺悟,就開槍吧。」
一族所有人:「…………」
年輕男孩:
「中校,哪個平民開槍就殺他。」
中校:
「你們聽到總司令的命令了。」
年輕男孩環看族民:
「你們想清楚了。
我要殺來平怨的只有大族長。
你們沒有必要賠上全家女人小孩的性命。」
有族民喊:
「反正你剛才已經威脅殺我們所有人!」
年輕男孩反問:
「你認為沙佳真的會狠心到帶你們一起陪葬?」
雙方一會的死寂沉默。
大族長詢問:
「女婿,到底為什麼?
是因為里阿族的人被殺?
我一直是為你好啊。」
年輕男孩:
「為我好?
還是為你們一族好,順便出怨氣?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想利用我。
我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
反正也是要把人帶回基地保護。
加上你是沙佳的爸爸,所以想說大家開心就好。
你要黃金地塊,我就給你獨佔。
對我來說只是派出無人機挖地而已。
再多黃金地塊我都挖的出來。
不過看現在這樣,你太危險。
也已經太多人死。
我不能留你。
留下你,以後肯定要繼續出事。」
大族長:「…………」
中校默想:
『沒有錯。
不論到底為自己或是為全族,大族長都是很有雄心的人。
大族長這樣的人留下,一定會風波不斷。
一座山,真的容不下二頭老虎。』
年輕男孩再說:
「你們如果只殺阿敏也就算了。
我從來沒有授權給你們殺其他人。
不先問過我的意思,就在我的基地到處殺人。
你們這樣已經太危險。」
沙拿巴:
「妹夫,如果是因為這樣,我們鄭重道歉。
我們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做。
可以嗎?」
年輕男孩簡單說:
「只殺阿敏一個,絕對不夠平民怨。」
沙拿巴:
「你是要袒護里阿族?
要和里阿族站在一起?
他們有給你什麼好處?」
年輕男孩:
「如果你們真的想知道。
今後里阿族也要給我小心一點。
他們出一個阿敏,我當然對他們沒有好印象。
我要大族長,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物。
只有他死,才能對四千人交代。」
沙拿巴憤怒,說出心底話:
「你到底要向誰交代!
反正都是些祖先一事無成到現在的賤民!」
年輕男孩:
「在這個基地,賤不賤是我來決定。
不是你來決定。」
沙拿巴:
「所以我爸爸非死不可?
沒有其他選擇?」
年輕男孩:
「那二十多人被殺的時候,誰有過選擇?」
沙拿巴只有著急和憤怒,此外無話可答。
年輕男孩:
「大家都知道大族長位高權重,是個大人物。
大家也都知道讓事情不能收拾的,是大族長。
所以我只要大族長的命來平整件事。
不給我,到時候我把所有殺人者一起抓出來殺。
不要逼我追兇到底。
現在我已經說這麼多了。
放下槍,或是對我開槍,你們選一個。」
沙拿巴:「…………」
沙佳哭著怒吼:
「不要!!!!!!
你殺阿敏還不夠嗎?
那是我的爸爸啊!」
男孩問去:
「沙佳,妳喜歡強硬的壞男人對吧?
妳看到現在,覺得怎麼樣?
我夠不夠強硬?
我夠不夠壞?」
沙佳哭著哀求:
「對不起……
過去是我太笨……
是我看不懂……
是我錯了……
放過我的爸爸吧……」
男孩:
「已經太遲。
不管是他直接動手殺的人。
或是其他人受他影響才殺的人。
都死了二十多人。
加上一整天的動盪和不安。
不殺他,不能服眾。」
沙佳哭著:
「放過我爸爸吧……
求求你了……
真的求你了……」
沙奇亞大族長非常意外,真的意外,女兒沙佳竟然會為自己求情。
想想過去對沙佳做的事,完全當成婚姻道具,逼著出嫁。
偷情出事之後,又打又罵。
就是被沙佳冷漠看待也不意外。
沙佳卻還是在為父親求情。
沙佳的確一直是忠於默德族娘家的女兒。
沙奇亞大族長:「沙佳……」
年輕男孩:
「沙奇亞大族長。
死你一個。
或是全族死,順便陪上所有實際殺人者。
你自己選一個。」
大族長:「…………」
年輕男孩怒吼:
「大族長!!!!!!
你以為只有你才會看情況怎樣嗎!!!!!!
死你一個,放過其他實際殺人者!!!!!!
我根本是在做人情給你!!!!!!
做人情給默德族啊!!!!!!」
大族長無話可說,因為的確是事實。
那些部族的殺人者逃過一死,一定會記得是大族長自己的命換來。
這樣的恩情,不可能被輕鬆忽視。
就算沙奇亞大族長死了,下一任大族長的位置肯定會由身為兒子的沙拿巴坐穩。
但是……
沙拿巴:
「爸爸,讓大家動手吧!
大家一起死,這樣她也得不到沙佳!」
沙佳痛哭幾秒:
「好------!
到時候我絕對不會自己一個人活下來!」
沙拿巴:
「這才是我的好妹妹!
這才是流著帝王血的一族好女人!」
年輕男孩怒問:
「里阿族慘死二十多人。
我只要你們死一個大族長負責。
我很過份嗎!!!!!!」
沙拿巴:
「他們的確都是些賤民呀!!!!!!」
年輕男孩:
「我的親生父親再三教我!
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要憑自己的良心做事!
都要問心無愧!
你們導致二十多人慘死,真的一點良心譴責都沒有?」
沙拿巴:
「沒有!!!!!!」
年輕男孩:
「看來真的說不攏了?」
沙拿巴:
「沒錯!!!!!!」
年輕男孩:
「好,我知道了……
我就告訴你們,我打算怎麼做。」
眾人緊張等待。
年輕男孩:
「我會下令士兵先射殺大族長。
不想被捲進來的,現在就蹲下,別開火還擊。
誰還擊,一併射殺處理。
我就不相信你們真的會拼死到最後一人。」
只要還有婦女孩子活下來,就是綁住沙佳的人質。
到時候,那些人的死活選擇權,又被丟給沙佳決定。
只要沙佳搞事,或是自害,那些婦女孩子還是得陪葬。
中校:
「你們都聽到總司令的命令。
別擔心,你們都有穿護盾衣。
就當成射鴨子,瞄準再射,小心誤殺了。」
軍人:
「是!!!!!!」
年輕男孩再說:
「蓋雅,把附近的飛行無人機調過來。
混在人群中偷開槍者,從空中收拾掉。
絕對別傷到無辜。」
蓋雅:
「是的,艦長。」
年輕男孩再次提醒:
「都聽好了,絕對別誤傷無辜!」
軍隊一起回應:
「是!!!!!!」
附近的飛行無人機,快速聚集過來,都從空中盯著地上。
誰都看的出來,整個情況對大族長一族萬分不利。
女人紛紛抱著孩子,驚恐蹲下。
甚至已經有女人驚恐哭出來。
雙腳站立或是單膝跪地的,都是拿槍直對的一族男人。
身為男人,絕對不可能蹲下退縮。
沙拿巴不甘心,卻得承認:
「好,算你狠……
就算你能殺光我們這群男人。
我們一族的孩子長大之後,絕對會為我們報仇!」
年輕男孩:
「我還是只能說。
我要的只有大族長。
才能向四千人交代。
才能壓下慘死二十多人的里阿族。
問題不在我。」
帶有恐懼的死寂。
年輕男孩:
「我數到三……」
眾人聽著,人心惶惶。
另一邊,沙奇亞大族長。
聽著兒子和女兒如此袒護自己。
思緒複雜,陷入最後的心情掙扎。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活著享受更高的權位?』
大族長知道,自己其實很清楚答案。
『不是。
我想要的,從一開始就不是活著的權位。』
那麼大族長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要的,是我族的重新崛起。
我要的,是我族再次君臨天下。
我要的,是我族重回過往默德大帝的輝煌……』
所以大族長在意的,根本不是自己還能坐擁多少權力。
『我已經這個歲數。
就算我能從這件事活下來。
等到我的外孫長大繼承一切。
讓身為唯一血親的我族掌握莫大權力。
我應該也已經早已不在人世了……』
那麼,現在應該怎麼做才是最好?
『唯有因為我的死,讓本族獲得更多利益。
對我的族民,才是真正的好了……』
年輕男孩:
「二……」
沙奇亞大族長平靜的說:
「不必數了。
如果我死,你可以給本族什麼?
如果你說我們什麼都不能要求,那就真的不必談。
可是那樣的發展,我想也不是你樂見。」
男孩沉默幾秒:
「對。」
沙奇亞大族長:
「那麼,大家開始來談談。
從認識你到今天,我看的出來你的父親把你教的很好。
我相信你會言而有信,不會食言。」
男孩沉默幾秒:
「你想要什麼?」
沙奇亞大族長:
「首先,我們一族獨佔的黃金土地,不論怎樣都不能收回。
其他部族或是任何人,不能擅自侵犯。」
男孩:
「可以。」
反正那樣的黃金土地,只要再挖就有。
沙奇亞大族長再提出條件:
「這件事,我們什麼都不賠償給里阿族。
他們的阿敏未經我的許可偷我的女兒是事實。
私自把我女兒肚子搞大也是事實。
我們是帝王一族後代,女人不可以被賤民亂播種。
這是對我和對全族的羞辱。
我們報復有理。」
男孩:「…………」
沙奇亞大族長:
「你怎麼說?
依然想讓我族流血?」
男孩:
「可以。我會扛起來,賠償他們。」
沙奇亞大族長:
「我們聽到不少風聲,你好像準備徵稅。
今後你如果開始要我們納稅,任何兵役,或是征召。
我族都可以免除。」
男孩:
「可以。我不找你們默德族。」
反正默德族才一百多人。
沙奇亞大族長:
「今後如果我族的人和外族的人發生衝突。
我族自己人的刑罰,由我族自己決定。
你或是外族,都無權判刑或是施刑。」
中校忍不住:
「你乾脆說想要趁機建立一個國中國。」
沙奇亞大族長:
「女婿,我只想聽你說行不行?」
男孩搖擺著。
畢竟如果答應,未來如果出問題,可能要到處收尾。
尤其是,如果發生最重大的殺人事件?
沙奇亞大族長:
「怎麼樣?」
男孩直說:
「如果是殺人事件。
只要是你們一族殺人之後。
不論誰殺回去,我都不追究他的行為。」
所以在外面殺人,今後就不能在外面活動,必須一直躲在自族領地,因為可能隨時被殺。
甚至於,可能隨時跑出一個陌生人殺他開心。
換沙奇亞大族長沉默。
好一會過去。
沙奇亞大族長:
「可以,就這樣。」
男孩:
「你還有什麼要求?」
沙奇亞大族長忽然微笑:
「今後,不論我活我死,
你都要和沙佳一樣喊我爸爸。」
男孩不明所以:「…………」
沙奇亞大族長:
「你娶了我的女兒。
本來就該喊我一聲爸爸。
你卻一直都是喊我大族長,從來沒有喊過我爸爸。」
男孩:
「那是因為------」
沙奇亞大族長舉手制止:
「我一直在想,如果你是我的親生兒子多好?
尤其是剛才你出現到現在。
我看你的所有言行,這樣的遺憾更是好深。
你實在是應該出生在我們帝王一族才對。
我沒有看不起你的生父的意思。
他的確把你教的很好。
不過我一定會把你教的更加偉大。
把你教的不愧對世界帝王這個稱呼。
你不是我的親生孩子,我真的覺得好遺憾。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
男孩:「…………」
沙奇亞大族長:
「至少,我的確把女兒嫁給你了。
這件事,絕對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事。」
沙佳哭喊:
「爸爸……」
沙奇亞大族長:
「沙佳,爸爸知道妳平時一直很乖。
爸爸不是喜歡一直打妳罵妳。
是妳和阿敏真的……太荒唐。」
沙佳知道爸爸根本是在交代遺言,只能低頭痛哭。
沙奇亞大族長:
「阿敏的確有骨氣,有恆心,肯努力,並不算差。
只是妳的丈夫出現了,阿敏沒有妳的丈夫這麼好的未來。
加上阿敏的確出身在里阿族那種永遠的放羊族。
爸爸看了幾十年,嫁錯男人的女人最後真的可憐。
爸爸才會反對到底。
所以這就是爸爸我對妳的唯一遺願。
趕快忘掉阿敏吧。
和真正的丈夫開始新生活。
為他生幾個流有我們一族血液的孩子。
知不知道?」
沙佳還是只能痛哭。
沙奇亞大族長:
「唉……就像剛才妳的丈夫說的。
妳快點想通,忘記已經死去的阿敏吧。」
沙佳哭著:「爸爸……」
沙奇亞大族長:「沙拿巴?」
沙拿巴:「爸爸?你真的要屈服?」
沙奇亞大族長:
「我不是一直教你,眼光要放遠?
你看看三十年之後。
雖然我已經不在,但是你看見什麼?」
沙拿巴:「…………」
沙奇亞大族長:
「這幾天,我一直不安操心什麼?
現在看見他們復合,不會再被拆散。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天命結束完成。
就算死亡,我也能安心。
所以好好勸你的妹妹。
我們一族的未來都在他們身上。
因為血統和血緣,是永遠切不斷的關係。
只要他們生出繼承的孩子,我們的時代早晚會來臨。
就算不是全世界,也絕對會有一塊地方屬於我們。
所以不論怎麼樣,你都要忍耐。
妹夫有問題和麻煩,要放下所有前嫌盡力幫助他。
因為早晚會有利到我們一族。
今後全族就交給你了。
知道嗎?」
沙拿巴:
「爸爸……」
沙奇亞大族長重新看向男孩,雙腳站定:
「好,我已經準備好。
我身上流有默德大帝的血。
被一般兵卒處決是恥辱。
你親自動手吧。」
男孩:「…………」
沉默一會,不多說,從中校手中拿過長槍。
使用自己的艦長權限取消基因鎖定。
親自舉起,仔細瞄準頭部。
沙佳:
「爸爸!!!!!!」
沙拿巴:「…………」
微笑:
「沙佳真的交給你了。
一定要成為世界的新帝王。
好好照顧我的女兒和外孫。」
男孩:「已經沒有任何遺言?」
「喊我一聲爸爸吧。」
男孩:
「爸爸。」
幾秒的等待,男孩看著大族長滿意的閉眼微笑。
然後,扣下板機,槍聲響起……
眾人,靜默無聲。
唯有沙佳,短時間失去二名她心愛的男人,向前軟傾,痛哭失聲。
另一位就是大族長的親姐姐,沙佳的大姑姑,同樣哭著奔到弟弟的屍體旁邊。
男孩把使用過的長槍交回給中校,看向沙拿巴:
「既然事情做的這麼絕,那麼我也不客氣的說了。
我會遵守約定,那樣對待你們一族。
不過我會把你們一族緊緊看著。
你和一族所有人想活下去,
就當成沙佳已死。
不要再主動聯絡沙佳,
安靜的帶領部族和其他部族一起平等共存。
因為沙佳是我家的人。
已經不是你們家的人。
你也不必再喊我妹夫。
因為我和你沒有關係。
未來我和沙佳如果有孩子,
絕對不會讓孩子和你們一族往來。
你們別想透過孩子染指艦隊和基地。
如果你做不到,
繼續找沙佳說些有的沒的,
或是未來敢來找我們的孩子,
我就把你徹底挖掉,
換一個能做到的人當族長。
再不然,我就把你們全族所有人都挖掉。
到時候看你們怎麼從墳墓進行滲透。」
只要能徹底實行,默德族的權力之路等於完全封閉。
沙奇亞大族長的死亡,換來的不過是那幾項優待。
可是,真的能封閉到那麼完全?
沙拿巴走到大族長父親的遺體旁邊,緊咬牙關忍耐:「…………」
沙拿巴瞭解,為什麼剛才大族長父親的遺言會要自己萬般忍耐。
畢竟血統和血緣,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切斷。
只要有孩子,就算生父能擋的住孩子一時,卻擋不了孩子一世。
等到孩子知道自己還有母親那邊的血親一族存在,不論怎麼樣,孩子一定都會重新和母親一族連繫上關係,早晚的問題而已。
年輕男孩冰冷詢問:
「有意見?」
沙拿巴忍著:
「沒有。」
年輕男孩:
「記住,你們一族千萬別給我搞事。
因為我一定會緊盯著你們看。
只要敢搞事,到時大家來玩。
你一定要自己先盯好自己人。
否則你一定是第一個被我玩掉的那個。
再來就是你們所有人。」
沙拿巴:「…………」
年輕男孩說完,向沙佳走去。
蹲在面前:「蓋雅,放開沙佳。」
鋼鐵蜘蛛的雙手放開。
沙佳的身體自然前傾,像是就要撲倒在地。
男孩伸出雙手,趕緊扶住她。
沙佳卻抬起頭,怒瞪男孩,滿臉兇惡!
並且快速向男孩伸出雙手!
緊緊掐住男孩的脖子,讓他不能呼吸!
沙佳要親手殺自己的合法丈夫!
鋼鐵蜘蛛大張雙爪:
「艦長!」
中校趕緊帶部下跑去:
「總司令!」
沙拿巴趕緊放下父親的遺體:
「沙佳!」
被妻子掐脖的丈夫,舉起雙手向眾人示意:
沒關係……
沙佳不顧淚水、鼻水和嘴角淌流出的口水,憤怒嘶吼: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丈夫直看雖然滿臉兇惡不堪,卻依然美麗萬分的妻子。
溫柔的眼神在無言中表示:
我瞭解,妳殺我吧……
沙佳更用力掐緊,表情更加兇惡:
「殺了你!殺了你!殺了你!……」
丈夫被掐到滿臉通紅,明顯隨時會失去意識。
沙佳以所有力氣,表情有如惡魔附身:
「死吧!死吧!死吧!……」
身為丈夫的男孩,眼看就要失去意識。
他舉高雙手。
被掐成這樣,任何人都會以為是要把沙佳的雙手推開。
結果,卻是溫柔捧著沙佳的臉頰,沉默表示:
『我心愛的美人兒啊……』
被沙佳親手殺害是真的甘願了。
全身和雙手就此無力,向下落垂。
幾乎已經失去意識。
鋼鐵蜘蛛展開行動:
「艦長!」
中校看這樣同樣覺得不行,絕對會死。
同樣趕緊高舉長槍,就要對沙佳的雙手揮打下去,逼她放手。
沙佳卻先主動放手。
放聲痛哭。
沙佳:
阿敏……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什麼對不起?
沙佳看向地上一具遺體:
「這是爸爸用生命換來的全族遺願……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眾人圍繞的男孩喘著氣,不停咳嗽。
終於平息之後,溫柔呼喚:「沙佳?」
沙佳一張哭臉,望著丈夫。
男孩:「回家吧?」
沙佳哭著閉上雙眼,萬般不願,苦苦掙扎。
一會之後,還是邊哭邊點頭。
男孩:「來,我抱你回家。」
年輕丈夫伸出雙手,把沙佳公主抱,站起來。
靠在合法丈夫懷裡的沙佳,還是只有哭。
男孩:「中校?」
中校:「是!」
男孩:「蓋雅的無人機會繼續配合軍隊。剩下都麻煩你,讓你主導了。里阿族那邊,我會再找他們談,讓他們耐心等等。」
中校:「遵命!總司令請放心!」
男孩:「蓋雅,載人艙。」
鋼鐵蜘蛛的大腹部立起,打開。
男孩就此踩上大蜘蛛的身體,一路把美嬌妻抱進去。
「回艦。」
蓋雅:「是的,艦長。」
直立的大腹部關上。
俐落轉身,快速離去。
軍人們敬禮送離。
中校默默心想:
『果然,傷害和挫折越大,長大越快……
真的越來越像個扛起全人類未來的大人物了……』
那麼,『惡』到底消滅了嗎?
中校唯有:
『唉……惡啊……』
最少沙奇亞大族長這棵最危險的大樹已倒。
至於小猴子們是否會讓『惡』死灰復燃,未來繼續延續下去,中校決定暫時不去想。
畢竟,經過一場人人驚嚇的大動亂,已經死去太多人。
現在是時候療傷。
接下來,就是年輕男孩和沙佳這對勉強復合的小夫妻,如何面對彼此了……
你不是我的親生孩子,我真的覺得好遺憾。
如果我們可以親父子聯手,世界一定是我們的……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這個大章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還有二篇或是三篇才會結束。
主角和沙佳回家之後,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