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眨了眨眼看左看右,即將成為同事的大家分兩排坐著,而我已站到前面準備自我介紹。
OS : 還好最前面左邊的女孩感覺很善良有禮,表現出聽著我說話的樣子,讓我安心了不少。
可能甄嬛看太多,一直對於她自我介紹時說:「我的嬪是嬪妃的嬪」,感到印象深刻。
終於自介儀式完成,發了看似精美的手冊後就依照內外場的編制,分兩批帶開。
這時曹西平走過來悄聲說:「你內外場都要會,不過你就先在樓下學習外場的部分」。
OS : 好的,那什麼時候學習外場的全部?
這是公司的地下一樓,在一個問你要喝什麼的樓下。空間不大,在角落另有個小房間是他們教爵士鼓的地方,旁邊有台義式咖啡機跟一個臥式冰箱。
OS : 看來今天是打算教咖啡機使用跟飲品的樣子?
第一天很充實,大家學拉花學了整整一天......
OS : 明天可能學點別的吧?
面試那天的女孩,是我們的店長,南西。她與曹西平帶著我們去接下來幾天住宿的地方。
這是寧夏夜市旁的旅館,我跟另外2個男孩住一間,稍作整理後就下來寧夏夜市解決今天的晚餐。
OS : 在台北待了幾年怎麼好像從來沒逛過這個夜市。
接下來的幾天,外場組的整天都只練習拉花。而內場組的幾乎沒看到人,因為都在樓上廚房學餐點。
一盤盤試做的餐拿下來試吃。
OS : 之後的餐是這個啊,不過感覺有點浪費,每天都做幾盤,幾天下來也是一筆錢啊。
我不是個崇洋媚外的人,就姑且稱他周星馳吧,畢竟都是史蒂芬周。
某天突然周星馳出現在地下一樓,笑咪咪地問曹西平:「都學得怎麼樣啊?」,
曹西平說:「訓練得很順利,從外場服務、餐點介紹、飲品都正在完成」。
OS :不是都只有在拉花嗎?
一週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大家開開心心地打包回高雄,準備迎接開幕前的進場、試營運。
不到一週的學習,沒有實務的經驗,有點奇怪的安排,言不由衷的曹西平。
乾乾扁扁、口味奇特,似乎將要打掉重來。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