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下手錶,還有30分鐘……
離上次穿西裝已經兩年了,即便在這個除了櫃姐就沒有半個人影的樓層,這筆挺感還是挺讓我不自在的。
漸漸地,人開始多了,聚集在一個正施工準備進櫃的櫃位附近,圍籬上有些插畫、餐點跟飲料,上頭寫著即將在此為您服務之類的的廣告文字。
OS : 我想這些人跟我一樣都是來面試的吧!?
過了約定的時間,終於有個女孩走出來將大家帶了進去,穿過了一條短短卻有點髒亂的走道,讓我們稍作等待並照名單依序被叫進去面試。
終於輪到我,整理一下衣服推開門走進去。 面試地點是一個佈滿灰塵不到3坪的空間、2張桌子、5張椅子,3個求職者面對2個面試官,其中1位面試官是剛剛的女孩,另1位讓我印象深刻,長得很像曹西平。
OS : 原來,是在逃生門後面面試阿……
面試時丟了幾個問題並讓我們3個輪流回答,簡短的面試就草率結束了。
離開時沿著剛走進來的走道出去,我依然走到迷路。
3天後的下午,租屋處的廁所,正在糞鬥中的我同時拿著手機打著詢問面試結果的訊息,5分鐘之內完成了兩件事情。
OS : 如果像曹西平所說,今天再沒有消息大概就是沒有了。
半小時後,當天坐在旁邊面試的女孩打了過來說:你錄取了。
好喔,謝謝!
時間是10月,打包行李準備離開炎熱的高雄,到台北受訓1個禮拜。
模模糊糊,未知的以後,期待。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