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塔羅開牌體驗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本文沒有開牌儀式教學,只有神秘學小菜雞的開牌體驗。
(左)貓塔羅 Cat Tarot、(右)白貓塔羅 Taror of white cats
人生中的第一和第二副塔羅牌!
今天要開的是白貓塔羅,目前貓塔羅就當作是藝術品收藏囉~
白貓塔羅 Taror of white cats

開始開牌

開牌 GO!
我挑的是迷你版,考慮到我手很小迷你版會比較好洗牌。
我是跟著Youtube影片開牌,擺好火(蠟燭)、水、風(香氛機)、土(黑碧璽)等元素後就開始清點,在清點牌的過程中我一直驚呼對它們說你們好可愛唷~牌靈應該覺得我很吵XDDD

我的大秘儀跟小秘儀

(左)塔、(右)金幣國王
第一次抽到寶劍九,於是我重洗100次再抽,我第二次抽到塔、金幣國王,聽Youtube影片解說主牌抽到塔好像不太妙,我又多查找一些部落格文章說:

主牌 塔

若主牌是塔則破壞力十足,但它是針對問題不是針對人,會直接點出最麻煩、最棘手的地方,也是不得不面對解決的那一面。
感覺跟我個性也有點類似,我也是對事不對人,講話一針見血、當頭棒喝的人,但我這個塔羅初學者,給我這麼狠的牌好嗎?確定我不會被罵到玻璃心哭哭嗎?
也有一個說法是說可以對主牌是塔的牌許願。

小秘儀 金幣國王

小秘儀抽到金幣國王我猜應該是物質類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吧。剛剛才說可以對主牌為塔的牌許願,而金幣國王這一張牌也有著重視承諾的意思。

感想

但對於神秘領域的世界我不敢亂許願,借助神秘力量增強自己信心、療癒自己身心靈,想成功還是要靠自己爭取。
以上資訊都是截自網路各方大師的文章、影片,加上小菜雞的一點點想法。

參考資訊

茱蒂
茱蒂
記錄分享收藏的水晶礦石、塔羅以及學習塔羅和盧恩符文的大小美事。目前為塔羅、盧恩符文小菜雞。 IG @judyy_myst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