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羅丹的信箋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神聖神話塔羅+hoho卡+神聖旅行者神諭卡+符文石

神聖神話塔羅+hoho卡+神聖旅行者神諭卡+符文石

羅丹老師,您好:

與你認識是從這副神聖神話塔羅牌開始,那時候我還不是用真正帳號示現,自己神神祕祕的用玩遊戲帳號去看看二手社團裡面塔羅牌有哪些款式,剛學會22張就會很好奇圖案的多樣性。


無意間看到你貼文介紹的神話故事給吸引住,尤其是影片的介紹,我心想:「哇……,還有字幕可以看看耶,拍YT的人超貼心。」真的有幾次想找塔羅牌時只要有字幕都會習慣找你的來看解說,敗家的開端(?)。

 

即使這副牌在博客來網站定價變得很固定,也便宜很多,我仍然會想起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緣分的牽引,讓我有機會跟你買牌。

 

後來的你,拍了一副《The Light Seer’s Tarot光明先知塔羅》的介紹影片,那一張張的講解,真的超級用心。我常想著如果你能來開課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當時新手社團有位團長開設光明先知群組,我帶著好奇進去看看。

 

我本來以為你會進來,但最初只有豪神在,不太確定你們的交情深淺。在歷經改組,豪神也跟著一起到新群組,同一時期塔羅牌收藏家社群正好成立,我覺得我要特別謝謝鳥大,也謝謝豪神。

 

鳥大成立收藏家社群,遇見你。剛好豪神引你前往光明群組,我又再次看見你在,若說這是宇宙法則的吸引力,我想老天是聽見我的真誠召喚,你成為我們神祕靈魂學苑的塔羅老師。

 

深厚的學養,豐富的知識,知道我其實對語音無法有效吸收,你總是以我的角度去做課程調整,文字一字一句打,無論是交談與疑問,都會停下來詢問。


課程真的是誤打誤撞,讓你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對我來說心中真的是無限感激,你讓我知道原來解讀牌卡可以變得很有趣,每一張的過程由來,你會透過神話故事來詮釋,感覺不用死記就能理解。

 

於是我拿出我們第一次認識的神聖神話塔羅牌,為你抽張祝福。過去也許就如你說的處在最混亂的時刻,那時候分享一些過往時,常覺得說幾年前的你真的辛苦了,背負債款的壓力,母親與弟弟的離開,甚至身心狀態失衡等等。


幸好你走了出來,也幸好寶劍6引領你前往應許之地,做個深度的療癒之旅。你曾經說過,你想要變好,想要讓自己不要沉湎於過往傷痛,走諮商、走輔導是你可以撐起的力量。


如今的你,充滿了自信,熱情。在收藏家時,奕奕神采的介紹著各國藝術家所繪製的塔羅牌,我記得副總跟我說,若不是收藏狂熱者,如數家珍的說著這副牌的典故,不簡單的人物。


我想確實是如此,火山般的熱情真的很容易燃燒,燒到別人忍不住想+1的衝動,因為故事說得靈活有趣,那麼塔羅的圖案也會顯得生動特別。

 

未來的你即將另有計畫前往國外進修,真的很替你開心。離別不是不好,而是帶著祝福與愛。知道你已做足了準備,只是疫情關係才一延再延,但我們相信這一切不會太久,多些相處時光只會更加珍惜你的陪伴。


在你有夢最美的時刻,請帶著我們的祝福前往。

 

Hoho療癒卡真的很有趣,無一不中,而你的故事恰恰好讓他給你這段話:「我的人生因為波折更顯得有趣。」不禁讚嘆這巧妙地共時性。

 

自然現象神諭卡的提醒是:分解只是過程,即便是腐爛敗壞,最後草木皆會復甦一片片,欣欣向榮。縱然目前的狀態即使不是很順如疫情讓簽證遲遲無法放行,我相信轉化之下仍會變得更好、更順暢,流轉之中更顯力量。


接著神聖旅行者神諭卡帶來的祝福是:「淨化。」


我們會經歷暴風雨來襲的影響,閃電頻繁示警,始終相信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讓雷雨交加的天氣把空氣中的灰塵一一清除乾淨,換來滿是清爽的大地。


掃除心中剪不斷需割捨的事情,專注當下的一切,轉機待現。如同女巫符文石說的,太陽就是新事物的開始,只要你能做出好選擇,一切都有可能。

祝福你,旅途愉快,學習順利。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