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創傷

療癒創傷
人是帶著記憶來的,記憶裡有許多今生和累世情緒的創傷印記。你來到地球很重要的功課就是-「療癒創傷。」
唯有意識到先治癒自己,使自己完善才能有完整閃亮的生命。
情緒要被感知,才能釋放。不能壓抑、要讓情緒的能量流通。長久壓抑負面的情緒,會造成疾病,會影響心理狀態、個性與生活行為模式。
這裡帶出一個「覺知、三不、一接受」的方法,是個非常有效,可以說很究竟的方法,供你參考。
🌱覺知:看到情緒了,不忽視、不拒絕,就只是知道了
🌱三不:不批評、不判斷、不反應
🌱接受:明白一切的接受,不無奈、消極的接受
~摘自⟪無言之聲⟫
更多詳細內容,歡迎訂閱我們的~「音頻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負片看見對創傷的療癒創傷帶來感覺的遺落,而這也成為資源, 使我們得以於暗滲透時擴展,於光透出時型塑, 在擴展與型塑中,成為我。 暗與光,這是將自身揉捏或繪製成創傷容器的過程。在型塑時,混亂、對抗、防衛、凍結不斷地滲進容器裡,也成為容器本身,而我們形塑的不是容器本身,而是重複在容器的背景裡揉捏塗抹。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10-13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2-09-14
    生命,在反對生命的鬥爭中閃爍│《療癒創傷,我如何是我》書評作為一個精神分析咖,我原本不敢說自己有多大的信心去推介這本書,但我的確在閱讀過程中,能夠在這堆神經的運作中看到一種精神分析的思考。因此,下面我會盡可能用簡單的話語,加一點分析的術語,來介紹多重迷走神經的三個階層。 現在我試著把順序反過來談──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9-12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下《迎向未知的人生》我這一路走來,除了無形導師的鼓勵和教導,就是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位被閱讀者,我不只從你們身上學到寶貴的知識,也相信這些故事是留給尋找他們的人,是這些珍貴的價值讓我相信無論遇到任何困難,我都沒有理由放棄,我不是要做一個絕對正確或完美的閱讀者,而是一個盡微薄之力傳遞宇宙智慧的人,謝謝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31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中 《與自己合一》把他們送回去你的心很簡單(他們變成小人走進我的心),你只要好好照顧他們,認同他們的需要,你們就能和解(這些小人在我心裡笑了起來,歡呼,和我揮手,我也笑著看他們) 在你旅途的後半段,你必須帶著他們一起,接受他們有不同的意見,共同解決問題,你們才能走完這段旅程,沒有他們,你是不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17
    【前世與今生的創傷療癒】—上《情緒印記》「法國軍官」這一段是很早期就出現的畫面。回顧這段前世我感覺腸胃阻塞的問題似乎有起色。後來我真的學會閱讀阿卡西之後,我才從書寫中釐清這段前世的意義。後來的日子裡,我一直在回顧這段對話,漸漸的我感覺腸胃不再經常那麼緊縮,那種舒暢的感覺似乎從沒有過,我的胃食道逆流已經好了!原來這段閱讀是用心去理解的!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7
    原生家庭/童年創傷/一起療癒/半夜有感而發晚上凌晨2:59 #月亮閘門 來到了33號 半夜自己醒來 剛好土星在13.1號閘門 #同理 剛好接通 #人類圖 13-33通道 想到自己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 因此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療癒自己 #也當療癒師 我原本是紅太陽33.5 原本 #G中心 未定義 因為流日而接通了 #感謝上天慈悲 不然我好悶~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17
    【lainihaiban的正義——淺談集體歷史創傷的療癒脈絡】指出國家政策對原住民族的暴力結構因而更為急迫,如果放任制度繼續複製不平等的處境,對抗在語言、文化與再現文化的權力上起身對抗,那我們可能永遠沒有機會進一步認清加害者的面孔。
    Thumbnail
    avatar
    Buan月亮說話
    2021-12-07
    塔羅占卜-童年創傷療癒牌卡指引出,目前狀況與童年有拉扯的關係,情感上影響很多。 目前有情感上及財務上的壓力,建議判斷是否還需要繼續提供資源。 需要解決的問題是過去或童年的壓力過大,其實他不曉得自己提出的要求並不合乎理性,牌卡建議要暫時迴避,因為他必須要自己發現這件事情。 當前需要面對的恐懼跟挑戰,也許會有很多人想要在乎關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關係、對話、創傷療癒【講座】關係、對話、創傷療癒 【日期】2021年9月21日 【講師】周志建 老師 中秋之夜,不烤肉,爸爸要回宿舍了!我決定參與這場特別的講座。之前在台東都蘭聽到有關暴力創傷的部分,今天更多的分享,夥伴們的無私分享自身的故事,也讓我邊寫筆記,邊哭。原來,每個人都不容易,不簡單的過去呀!即使到了很年長,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