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學校🌏

你為何在這裡?
地球是一所學校
地球學校是宇宙中最困難的
許多其他星球有更容易的學習課程
只有最勇敢的靈魂
才會報名參加地球的課程
✨✨✨✨✨✨✨✨✨✨✨✨✨✨
地球是一所學校,地球學校是宇宙中最困難的,許多其他星球有更容易的學習課程,只有最勇敢的靈魂才會報名參加地球的課程。地球二元的特性提供了一個非常強烈的成長刺激,可以為靈魂帶來更快速的進化,這是為什麼靈魂傾向於選擇來地球並不斷的轉世。有些人已經歷了數千世, 有些人只有幾十次,我們出生、死去,如此而已。
要知道人類是永恆的靈魂,為了靈魂的成長,一次又一次地化身來到這裡。在這裡,源頭意識被一層紗簾罩住,這是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是誰。然而在某種意義下,這也是必要的,因為透過暫時的遺忘,才能在這裡學習其它星球無法提供的知識和經驗,一切都是宇宙巧妙的安排。
~摘自⟪無言之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穩定偏遠學校教師 教育部補助地方整合資源台灣民眾黨瑞貢雙平許家源主任表示:新北市瑞芳、貢寮、雙溪、平溪、烏來等地區。皆符合計畫意旨,急需解決區域教育問題、滿足因地制宜的教育需求。也認為新北市府及各區公所能整合偏鄉教育,並保障偏遠地區學生的權益。 https://n.yam.com/Article/20221103255216 https: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記者
2022-11-02
《活在我們的星球:世界級自然學家見證地球一百年的變遷與展望》《活在我們的星球:世界級自然學家見證地球一百年的變遷與展望》 作者|大衛・艾登堡 , 喬尼・休斯 譯者|陳思華 出版|高寶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4-29
在地文化在地文化 對於這個主題就會讓我覺得有興趣和價值,就想讓這個文化資產結合文創產業讓更多年輕人接受還有得到更多社會大眾的認可,也更能夠符合「越在地越國際」而且習俗、民俗這種東西是千百年來人類社會的演變而成,所以「民俗即是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傳心藝術
2022-04-01
地球呼叫湯姆少校有些人的生命是用大事紀方式的表格來銘刻的。有些人則是數著抽菸和喝咖啡的日子來記憶。我的方式很簡單。我用音樂歌唱的方式來敘說我這個人的殘破與救贖。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2-21
[基隆旅遊]日治時期基隆地區最高學校舍遺蹟,就在信義區義七路國立基隆高中奏任官舍 ​ 近日小編之前在來到崇右影藝學科技大學走訪之際,發現這間隱身在義七路小巷裡。日式建築國立基隆高中奏任官舍,這是一棟經歷遺跡地廢墟。引起小編想要探索這棟廢墟,翻遍歷史紀載,快跟著小編腳步一起來探索歷史真相,傾聽歷史故事娓娓道來~ 基隆市日式建築物國立基隆中學奏任官舍相關資訊: ​ ​​ ​ 基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13
《超速學習》書評心得:學校學不到的自學地圖,協助我們完成各種學習挑戰!21世紀的文盲,不是不會閱讀、寫字的人,而是不懂得學習、不懂得揚棄所學,以及不懂得重新學習的人。 這是摘自艾文‧托佛勒的名言,看到當下有些刺眼,當重新審思這個世代變遷的速度,和取得文憑期間所受的教育學習竟有大程度的斷層,就不得不省思一番了。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1-04-27
繞了一圈地球終於學到的10件事你是不是每次都期待旅行能帶給你什麼領悟、驚喜和悸動, 但是回來覺得好像錢花了、紀念品買了、照片照了一堆最後只剩空虛,又要轉身回到朝九晚五看似忙碌其實無趣的生活?出國不是充電嗎?怎麼回來心又累了?Travel Grows Emptiness? 這一集和周遊22國的Yeeven談談環遊世界教會我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Acapoti.小愛陪你環遊世界
2021-03-29
不倒翁學校地圖不倒翁學校全台巡迴推廣健走杖運動,已經走過北中南東30個地點,感謝各單位熱心人士支持並協助推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依照舉辦課程的地點做成Google 地圖,包括銀髮族健身旅遊演講以及三小時的健走杖運動指導員研習課程,以及校友夥伴們在各自領域中推展的成果。地圖連結 我們將各地區單位與不倒翁學校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4-22
[小譯者說書006]《從臺中雙冬疏散學校到內地復員》最近好像有點偶像包袱,總覺得文章要好好寫才行,畢竟誰也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哪個角落、哪個人在看隨手寫的文章。尤其是偶然發現我的論文點閱率高達五百多次,還有一位博士生引用之後,真的是手抖到不行。拜託,我的粉絲團都沒有五百人了,點閱論文的人數竟然超過粉絲人數,真是不可置信。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19-10-16
塔羅占卜-這輩子來地球是為了學習...老實說 我太慣性了 習慣工作的日常 習慣固定不變 我習慣如此 有趣的是 宇宙似乎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的人生 總是不讓我去習慣固定模式 一直變動 對於我而言 也是種禮物 一起來測一下~ 來地球是為了學習~?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