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的祝福:發掘自己內在之光 ❤️ 大家好,今天是2022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這一年過的如何?願望是否都達成了?

❤️2023的祝福:發掘自己內在之光,讓光照耀整個世界❤️
大家好,今天是2022最後一天,不知道大家這一年過的如何?願望是否都達成了?或者離願望越來越近,或者一個願望也沒實現?
想必大家都有同感,就是物質顯化速度越來越快,同步性越來越明顯,我自己就有許多這樣的例子。
12月是個恩典月,除了個人內在有更深層次的體證之外,還有一個更為之振奮的是這個園地終於誕生了!
這是我回到台灣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現在所處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變化了?
我將透過音頻及實體課程讓更多的人知道新地球的實相,期使人們平穩過渡,並做好該有的意識準備。
現在我們只需要清理自己,能夠與光對齊,放棄所有的恐懼,擁抱真相,拿回自己的自由意志與力量,並時常靜坐冥想,這些就足夠了。
專注在你想顯化的事物上,不要被外在的紛擾分散了你的能量。你時刻在創造你的生活,保持光明、積極、正向,許多困難完全有可能在沒有混亂或絕望的情況下轉變的。 利用每一個微小的時刻來選擇一個會改變你的看法的想法,以此來幫助你自己和他人的旅程!
越接近轉變的腳步,這世界就會越動盪。先穩定自己,時刻瞄定聖光,這對穩定集體意識有很大的幫助。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向著天空用心做一個宣示禱告,那就是:「神聖源頭!感謝此刻與我同在,我已做好回家的準備了。我知道僅僅我的存在之光,就能驅除周圍的黑暗。在我來到這裡之前,我就知道這個神聖計畫,現在就是最後階段了。我要用我的光來幫助人們平穩渡過到新地球。我是愛,我是光,我是,我是。謝謝袮!我愛袮!」
祝福所有人發掘自己內在之光,讓光照耀整個世界!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