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一日筆記】1/4晴 2Y6M可不可以造句...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懶懶一日筆記】1. 4晴
早上九點有人就說,媽媽我要起床了,睡到飽了,我就說媽媽還有點累累欸,還是你自己起床,反正就在這樣你來我往中拖到10點才起床。
先來蒸個福源號的饅頭給阿比當早餐,我在旁邊弄前幾天擺攤的事情, 還有寫一下日記。
沒想到阿比兩歲半,會講的話越來越多欸,好感人。
媽媽,可不可以再剝一半給阿比吃
他居然知道一半欸,還有麵包用剝的
還有可不可以之類的造句。
差不多中午就定個便當吃,感人的這家願意兩個就送。
之後阿鼻恩恩完,下午帶他去郵局轉帳順便散步,邊走邊認識花花草草,車子,商店,顏色,把我會的英文也儘量搬出來,從小來個雙語,哈哈,我等級可能只能教幼稚園。 希望刺激他未來學習英文時不要排斥。
走到安全的地方我都會鬆開手給他自己走走看,為了上小班開始準備。
阿鼻居然注意到葉子,我就說年輕的葉子在樹上,你看他們老了就掉下來了,說著說著就想到最近好多神父修女過世啊。 為他們祈禱。
之後路上看到了夾娃娃,阿鼻說要玩打彈珠,他開始主動說自己要什麼了,但是其實他主動說的東西好像也是我們曾經給他的東西,所以給小孩的東西要慎選。
晚上回家之後就是晚餐
還有阿鼻的豆花,還有櫻桃,因為阿鼻沒睡午覺很歡,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