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海鮮店,每日魚骨熬製湯底,在中壢中原夜市裡面,不誇張 邊吃邊覺得老闆太佛心了。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之前這一攤好像是賣魷魚之類了,好像也有魚湯,但是沒有麵,不知道是換招牌還是新的一家,小姐是越南人,中文很好唷。

raw-image

菜單寫得非常清楚,而且平常在外面吃個海鮮麵,也是120左右,但是可能就是一隻蝦,幾顆蛤蜊,來片魚板或是兩條魷魚一點青菜就沒了。這邊的菜單明顯看到有四隻蝦/八兩蛤蜊(我還在想8兩到底是多少)。上菜都要嚇死了

raw-image


我這碗裡至少有20顆的蛤蜊,誇張ㄟ 蝦子也是大條的,很新鮮會甜甜的,湯的口感不會很鹹,但是就是喝得出來真的是魚湯,很鮮。他們用的是類似讚崎細烏龍麵是QQ的口感,實際上我沒有問是甚麼牌子的,只是因為我很常吃讚崎,而且烏龍麵我也只喜歡QQ的口感,有很多圓圓胖胖的烏龍麵,但是麵體粉粉我就不喜歡,所以才覺得很像。

raw-image

攤子不大,但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乾淨整潔,旁邊還有兩台大電風扇,所以吹到風就不會很熱,隔壁賣鳳梨冰茶的也是新來的,我也超想喝。

raw-image

滿滿的海鮮,看了就覺得很過癮,有空一定要來吃唷。健康又營養滿足我孕婦媽媽想吃海鮮的衝動。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