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小螺波螺螄粉,廣西柳州來的,最近吃了很多家,您覺得誰最好吃呢?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家晚上也是很多人排隊唷,他剛開幕沒多久4月我就去吃,只是現在才有空放上來,話說之前常常刷抖音,一直看到孫大媽的螺螄粉挑戰,好像很好吃一樣,然後就一直被洗腦,害我想說,台北到底有沒有賣阿,沒想到一搜尋居然就有了。當然要力馬行動,吃吃看怎麼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很多人都說螺螄粉很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臭在哪,是不是台灣沒有真的用螺去熬湯,我感覺吃了好幾家,台灣的都很香ㄟ,不過這一家我太貪心了,點了一個聚寶盆甚麼都有,但我感覺有點膩。下次來可以點簡單一點,我就是想說這樣都吃到了,比較划算。我自己還點了一個豆奶,想說喝看看有甚麼不一樣,感覺還好,但是因為大家為了解辣都會點,啊!不然就是因為我沒有點辣的,所以才太膩。所以害我還是很想去大陸吃看看道地的到底是甚麼口味。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