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台中醫美] 美國的[BOTOX]+韓國[肉毒],肉毒瘦小腿效果有感分享!|台中醫美診所|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肉毒消蘿蔔腿記錄]-我也想要細細的腿啦!
之前我偶爾會被人說腿粗,我知道女生的腿就是要纖細一點才好看,每次聽到都有點受傷~~我覺得我的腿也不能算粗,應該算是「太壯了」😭😭😭每次看到我粗壯的小腿就會讓我有種絕望感…穿什麼都不好看,每次穿衣服都是能遮就盡量遮,短褲、短裙從來就不是我能駕馭的單品,除非真的很熱或是要運動我才會穿……小腿粗壯的程度已經不是抬腿拉筋就可以解決的了,真心覺得難過~~
後來聽說去打肉毒桿菌可以消肌肉,小腿、肩頸、咀嚼肌這些地方都可以打,我就決定要打肉毒來改善這個問題了!在網路上爬超多文,每間推薦的診所看起來都不錯,很猶豫到底要去哪家~~
問了有做過醫美經驗的朋友有沒有價位合理的診所可以推薦,朋友也有推薦我幾間之前做過還不錯的診所,在多重的評估跟爬文比較之後我選中一間,離我家比較近,評價也很好的診所!
介紹一下這一間診所在台中市西區文化街上,位置有點蠻隱密,診所位於地下室感覺有點神秘,但樓梯走下去後發現整間診所寬敞明亮!!裝潢灰白色調有種高科技的感覺~
深淺式肉毒打法!
走到大門會有櫃檯人員上前接待,簡單說明我的問題後。諮詢顧問就跟我介紹療程內容~這間諮詢免費,但講解也是很詳細,對我提出的問題都很認真回答,超加分~
他們用的肉毒是來自美國跟韓國的大品牌,施打的時候會採用肌肉深淺式施打,醫生會根據不同的部位和肌肉分佈選擇適合的肉毒施打,聽說效果跟持久度都很不錯!
治療狀況&心得分享
跟想打肉毒又怕痛的人說一下,打之前會先上麻藥,個人是覺得不太會痛,只有酸酸的感覺,所以不用太緊張~
我的施打過程很順利!諮詢師還有陪在我旁邊跟我聊天轉移我注意力,我覺得超暖心,體感時間蠻快的,整體療程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可怕!
醫生說第一次施打就會有效果,但還是看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差異~
打一次的維持時間大概是4~7個月,施打後劑量還有剩的話會在第二次回來補打時使用。我一隻腳打100u,直接打好打滿!底下附上成果圖~~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