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醫美診所|打皮秒這麼久你確定你有打對嗎?皮秒雷射真實經驗分享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下定決心來打皮秒雷射搶救我這個毛孔,忍了十幾年了,毛孔大到用了一堆粉底都蓋不住!而且每次口罩一拿下來就脫妝....完全不貼妝!卸妝也很難卸乾淨,我真的受不了!!

決定打皮秒!

之前有先上網暸解一下打皮秒要注意什麼,看到很多國外文獻說發數是會影響效果的,要打到2200發以上才有感?!
這次找雷射主要地點就台中區, 一共找了3-5間,優先考量是我想要在市中心然後Google評論好的然後重點要有2200發以上的發數治療,所以都是查台中市 評價好 再來是價位,畢竟雷射也不是打一次就可以了結的,選擇還是仔細點好。
  1. 第一家 莊x婷皮膚科診所 $25,000/堂 買四堂送三堂,7堂課/10萬 因為聽到價格,直接謝謝,抱歉打擾了 10萬 這個數字。嚇死我
  2. 第二家 君x診所 $2500/堂 時間爆炸難約,目前要約到4月底。等好久
  3. 第三家 東京小x診所 $3999/堂(含術前準備術後保濕) 就是我目前選的
  4. 第四家 四x診所 $8,000/堂 價格也是謝謝,拜拜
  5. 第五家 星x診所 體驗價$999/堂 網路評價讓我堪憂,後來沒有去
以上價錢評論都可以問得到,可是發數每一間診所都含糊帶過....很難去之前就能知道會打幾發......只好先作罷。

診所雷射體驗分享

我預約當天13:30,有提早10分鐘到,這間有附設免費停車場在外面,其實蠻方便的,但是要進去的瞬間我以為還沒開始營業?整片玻璃門怎麼都打不開??
櫃檯也沒有接待人員等了一下才有人來開門,是怎樣..........後來才知道他們門都是鎖著,說是做進出人員管制,都是預約制一般沒預約的人不太能擅自進來,想想這樣也好啦,感覺在裡面治療會有安全到。
簡單寫了個人資料就進去諮詢室,剛好當天是院長診,他幫我分析我的膚況問我以前的保養狀況,然後介紹他們家機器是義大利的探索皮秒,有分很多探頭,然後說我毛孔粗大滿嚴重,要多增加使用一個叫超級鏡片之類的頭(好像是類似俗稱的蜂巢),我順勢問了醫生那會打到幾發?
醫生直接說你這會打到2200左右以上哦!(我心想也太剛好符合我的發數考量!)最後跟我說適合的療程次數跟優缺點 。
諮詢完我決定要做後,服務我的美容師就帶我進去洗臉敷麻藥,我本身就不太怕痛就跟美容師說幫我敷鼻子周圍就好!其他地方我想感受一下感覺~現在想想真佩服我當時腦子有洞的勇氣......
我記得我麻藥真的敷滿久的,差不多有半小時才開始治療,當時在我躺在那張床後打第一發就後悔了...下次真要全臉都敷麻藥.....自己愛亂嘗試還是握緊他們給的壓力球去了!
術前拍一張鼻子的毛孔......真的嚇人的粗大......
打完後臉上感覺開始慢慢發熱尤其是鼻子跟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好熱......但我不得不說,醫師打的真滿仔細的,連眼下都打,我也有感覺我鼻子的地方,停留比較久,整體來說雷射的過程還算行的。
要離開以前,他們有給藥膏跟衛教單,然後我離開後大概30分鐘那時候灼熱感已經沒有了,再照鏡子也沒這麼紅了,只有鼻子毛孔加強的位置上了厚厚的藥膏還有一點刺痛感。

術後修復


再來就是恢復期等結痂掉,第7天已經開始脫皮了,我覺得這是個漫長的等待~要有耐心不能曬到太陽,然後就是防曬要做好!!保濕要做好!!防曬要做好!!
再來的圖就是滿一個月了~膚況隨著結痂慢慢掉後~越變越亮!
鼻子的毛孔有變淺變小一點點,可能是長出来的新皮膚,盡然比原來白了不少!不過毛孔想要完全消失,只能是慢慢來,醫生說大概一個月後可再預約做第二次,之後成果就會一次比一次明顯。
這次去的這間診所算是新開不久的,但服務的人員機器的牌子跟打的發數都滿標準的價位也合理,除了一開始沒人來開門害我等了一下以外,其他整體上都還算不錯,是可以小推薦的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