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年迎新髮,家裡真的不能缺少的這一款摩洛哥堅果洗髮皂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季節交換時期,每次梳頭或是洗頭我都不敢回頭往下看,每看一次心就揪好多下啊~那一撮撮的頭髮毫不留念的離我而走,當下真的超擔心會不會就此禿頭阿~(真的不誇張,超崩潰的啦~~)
開始踏上尋找各式的方法來拯救我那稀疏的頭髮,不論是去藥妝、賣場選購有關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可惜的是知名洗髮精雖有感覺改善,但是身為小資女的我經濟上真的會有點負擔阿~~(到底該怎麼辦啦!),難道我真的要變成禿頭了嗎?(我不要,我不要啦)就在我一籌莫展時,有道曙光出現在我的眼前(哇~有聖光),有天閒來無事去嘉義逛逛走走時,無意間逛到的一間專販售手工香皂的阿皂屋,一進門就有店員極力的推薦他們的掉強健髮根的洗髮皂,一聽見眼睛就一亮,店員不斷的說因為有咖啡因萃取,所以能強健髮根不易掉,心想這我知道,畢竟我也尋尋覓覓多少知道一些,但是我還是不敢用啊~肥皂ㄟ!肥皂是要怎磨洗啦,不會乾澀打結嗎?正要跟店員說再見時,沒想到店員說現在店內活動只要打卡就送洗髮體驗皂乙顆唷!因此這就是開啟了我與阿皂屋的緣分阿~
說真的我當時並沒有相信店員,先不管有沒有改善,光用肥皂洗頭就讓我糾結好久了,於是求助google大師了,沒有想到有好多網友對這顆皂的評價竟然還挺高的唷!好吧!今天我就來用用看洗髮皂(真有那麼厲害嗎?)其實我不知道怎麼使用(是忘了,呵呵!),還好阿皂屋官網上有使用方法(呼~擦汗),哇屋~~泡泡好多阿~(真的抹幾下就好,不必多)還很綿密唉!以為驚奇就這樣嗎?(呵呵)洗髮皂還很好沖洗不會殘留在頭髮上,重點是它不用去分軟水或硬水都能好起泡好沖唷(因為它是PH5.5)!!所以在洗的過程中還是洗完後,頭髮都不會打結和乾澀還很蓬鬆呢!(我洗完真的嚇了一大跳~~),當然洗一次是看不出是否有減少掉髮,所以我就去了他們的官網直接下訂購買,完整的一顆(120公克)我大概用了2個月,(天天一定要洗頭的人唷!),驚豔的是我真的覺得是有改善的唉~(不是心理作用吧!呵)原來洗髮皂內有咖啡因萃取可以強健頭髮和生薑萃取的成分調理頭皮健康使頭髮頭皮清爽蓬鬆,本人大推【掉強健髮根_-堅果油洗髮皂】就屬它CP值超讚的~除了使用量相當省(真心不騙),對於頭皮照顧也是相對溫和健康,更重要的是價格上超好入手,因為一般強健髮根的洗髮精或洗髮皂價格(重量60公克390元)是高了一點,但是阿皂屋洗髮皂(重量120公克,268元)就相對平價一點了(本人堅持天天洗頭,要平價點),所以這次掉進阿皂屋洗髮皂的大坑是很值得的唷!不信者去嘗試看看唷!但是入坑爬不起者一概不負責喔~~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