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不能停】信義君綺醫美❤高貴不貴的小資肉毒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來君綺打了兩次肉毒,是自己找到的,無業配純自費!!!

君綺醫美是連鎖醫美,我兩次肉毒都是在信義館打的,雖然地點位於精華地段信義區的花旗銀行商業大樓裡,走進去的感覺非常氣派輝煌,但是~就肉毒而言,我覺得高貴不貴、CP值是挺高的!

 

❶先送上君綺醫美資訊

電話:02-8786-181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5樓 花旗銀行大樓內

⛧非常建議直接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回覆非常快也很即時喲!

raw-image



 

❷關於君綺肉毒

肉毒的價格是30u $3888,採用韓國Letybo保提拉品牌。

第一次來君綺打肉毒是今年的二月,針對抬頭紋和皺眉紋兩區,共使用了16u,沒用完的量可以之後延續使用,但都會開封新的👍

肉毒效果差不多可以撐半年,剛好接下來要婚禮,特地選在婚禮前來補打~

 

因為我沒有指定醫生,所以兩次幫我打的醫生不同

第一次是男醫生,打完有點嚇到,因為過程滿痛、術後即便冰敷15-20分鐘,也還是有明顯紅點和瘀青

raw-image



 







但這次幫我施打的是女醫生,以及從敷麻藥到協助施打的美容師個個都很溫柔細心,雖然還是會痛但一下下而已,打的位置也很精準,沒有多餘的皮肉痛😂

術後沒有冰敷,僅用化妝棉濕敷而已就離開了,沒有紅腫也沒有瘀青呢!

 

⛧推薦醫生:謝孟璇

⛧推薦美容師:雨璇

 

↓施打前敷麻藥,約20分鐘

raw-image



 







↓施打完濕後濕敷,約3-5分鐘即可拿掉

raw-image



 









↓半小時後幾乎看不出施打痕跡

raw-image



 







❸環境介紹

 

從一樓大廳上來,就可以感受到貴婦醫美的頂級規格👏🏻

 

↓接待處掃描QR code報到

raw-image



 







raw-image












↓進入等待區,提供飲水機、膠囊咖啡都可以自取

 

 

↓等待區還有按摩椅可以坐😂

 

raw-image



 







❹肉毒效果

基本上我認為肉毒打了都會有效果,差別只在於使用的劑量和生效的天數而已😻

 

 

來找我玩(⁎⁍̴̛ᴗ⁍̴̛⁎)https://www.instagram.com/fairyfairy2.0/

廖被被
廖被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